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年靈

Bentley腕錶系列

百年靈(Breitling)由資深製錶工匠里昂‧百年靈(Lèon Breitling)於1884年在瑞士創立,初期專注製作計時碼錶,憑其精準及創新技術而聲名大噪且獲獎無數。里昂於1914年逝世後,其兒子加斯頓(Gaston)接管了家族業務,並在1915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加斯頓於1927年意外離世,其兒子威利(Willy)接手領導百年靈長達五十二年,期間曾於1934年為品牌推出的世界首個雙按鈕計時腕錶申請了專利;於1938年成立了「Huit航空部」;並於1952年推出深受飛行員與航空愛好者歡迎的航空時計(Navitimer)腕錶系列,自此百年靈與航空業幾乎就劃上了等號。其商標中的翅膀多年來一直展現出「飛行員手錶」的形象,直至2018年才換成現在的大寫「B」字商標。

提到經典名錶與名車的合作,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同的聯想,然而不得不提的經典組合,首推百年靈與賓利(Bentley)的「雙B」組合。二人的合作始於2003年,當年百年靈為Bentley的賽車設計車載儀表,其時順勢推出Bentley Le Mans限量版計時碼錶作為紀念,自此Bentley腕錶系列應運而生,此後多年不斷推陳出新,誕生了不少精緻錶款,成為百年靈又一新經典。

百年靈與Bentley的關係

百年靈與Bentley的關係可說是一種雙贏的關係,彷彿二者並肩總是無往而不利。「雙B」的淵源始於2001年,當時Bentley車隊決意重返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而百年靈作為一直負責Bentley汽車旗艦車型Continental GT上的時計擔當,對於Bentley要馳騁賽場,當然義不容辭成為其贊助商,終於Bentley在2003年的比賽中摘下冠、亞軍。百年靈為此推出紀念版腕錶,Bentley腕錶系列由此誕生。

二者既然因為車載儀表而結緣,錶盤上密密麻麻的不同刻度以及指示器幾乎成為了每隻Bentley腕錶的必備元素,也是此系列的特色之一。不過,系列中的B04、B05、B06腕錶還有一個更易辨識的特徵;錶圈充滿質感的紋路乃以Bentley車款經典水箱護罩格紋作為設計靈感,加上密集的錶盤配置以及超大直徑的錶殼,讓人一眼就認出技術與工藝結合的「雙B」。

Bentley著名腕錶

Bentley腕錶系列Bentley B05 Unitime Mens Watch 49mm AB0521U0/A755

此錶以不鏽鋼錶帶及49mm特大錶殼配上白色錶盤,綻放出一份炫目的銀白光芒。除了計時碼錶功能外,錶盤外圍亦加入了世界時區;錶盤中央雕飾了鏤空世界地圖,配上附有紅色末端的秒針可謂易讀而亮麗。另外,錶冠可往前或後以小時為單位進行調校,日期亦會隨之自動調整為當地日期,堪為旅行人士的恩物。

Bentley腕錶系列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Bentley Mulliner Limited Edition Stainless Steel – Silver AB0118A71G1P1

此錶乃為慶祝Bentley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Mulliner敞篷版跑車而限量推出1,000隻。採用 42 mm精鋼錶殼,搭配藍色鱷魚皮錶帶,銀色錶盤配載藍色小錶盤,極具型格。錶殼左側鑲有刻有「BENTLEY」的牌子,背面則刻有「MULLINER EDITION - BREITLING - ONE OF 1000」字樣。時尚、矜貴之餘,Bentley的速度感亦輕易躍然腕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