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年靈

超級海洋文化腕錶系列

百年靈(Breitling)由資深製錶工匠里昂‧百年靈(Lèon Breitling)於1884年在瑞士創立,初期專注製作計時碼錶,憑其精準及創新技術而聲名大噪且獲獎無數。里昂於1914年逝世後,其兒子加斯頓(Gaston)接管了家族業務,並在1915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加斯頓於1927年意外離世,其兒子威利(Willy)接手領導百年靈長達五十二年,期間曾於1934年為品牌推出的世界首個雙按鈕計時腕錶申請了專利;於1938年成立了「Huit航空部」;並於1952年推出深受飛行員與航空愛好者歡迎的航空時計(Navitimer)腕錶系列,自此百年靈與航空業幾乎就劃上了等號。其商標中的翅膀多年來一直展現出「飛行員手錶」的形象,直至2018年才換成現在的大寫「B」字商標。

縱然之前一直有一對翅膀在商標中加持,然而百年靈的專業技術並不限於「上天」,「下海」也是百年靈的拿手好戲。百年靈於1957年推出品牌首支潛水腕錶——超級海洋(Superocean)腕錶系列;不論是堅固耐用的錶殼、清晰易讀的錶盤,還是精準的水底計時以及深達200米的防水性能,無一不是當時首屈一指的卓越技術。

超級海洋腕錶系列於上世紀後期一度停產,於1995年才復興以挑戰者(Colt)腕錶系列其中一個被稱為「鋼魚」(Steelfish)的分支重新面世,及至2000年才重新成為一個獨立的腕錶系列,惟直至2010年前仍殘存不少鋼魚及挑戰者的風格。超級海洋文化(Superocean Heritage)腕錶系列遂於2007年應運而生,以全新姿態見證品牌潛水錶系列誕生半個世紀,成為繼超級海洋後另一個獨立的潛水類腕錶系列。

Superocean Heritage與Superocean

超級海洋文化與超級海洋這兩個腕錶系列到底有何分別,其實並沒有一個官方說法,然而,顧名思義,有人覺得超級海洋的外觀上比較近似一般潛水錶的專業、平實,而超級海洋文化則偏向時尚。要一眼看穿兩者的分別,不少人會從錶圈以至錶面的設計着手。超級海洋腕錶系列經常會用上數字,無論是在錶圈顯示15、30、45還是在錶面顯示12、3、6、9;而超級海洋文化腕錶系列則有較多不顯示上述數字的錶款,另外,系列中亦有不少錶款的錶面上會有三個指示器,但這些顯示器除了在Superocean Chronograph這個分支外,幾乎絕迹於超級海洋系列。

上述區分方法並非絕對準確,兩個腕錶系列中不依其道的例子亦不在少數。然而有一點是毋容置疑的,就是兩者都是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的潛水錶首選。

Superocean Heritage著名腕錶

超級海洋文化腕錶系列Superocean Heritage II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A13313161C1S1

此錶從上世紀五十年代原版超級海洋腕錶汲取靈感,完美地融合標誌性設計特色與現代風格。時尚藍色錶身配上專業三圈指示計,兼具運動與優雅氣質,展現真正航海風格。

超級海洋文化腕錶系列Superocean Heritage ‘57 Limited Edition Stainless Steel–Blue A103702A1C1A1

此膠囊系列既向1957年原版超級海洋腕錶致敬,同時呈現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率性悠閒的衝浪生活方式。限量版彩色錶盤取材自當時盛行的嬉皮文化,固然玩味十足,Superocean Heritage57系列其他單色型號亦同樣擁有流麗外觀,別具韻味,讓人輕易華麗地馳騁海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