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年靈

百年靈 超級海洋系列

升序

超級海洋腕錶系列

百年靈(Breitling)由資深製錶工匠里昂‧百年靈(Lèon Breitling)於1884年在瑞士創立,初期專注製作計時碼錶,憑其精準及創新技術而聲名大噪且獲獎無數。里昂於1914年逝世後,其兒子加斯頓(Gaston)接管了家族業務,並在1915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加斯頓於1927年意外離世,其兒子威利(Willy)接手領導百年靈長達五十二年,期間曾於1934年為品牌推出的世界首個雙按鈕計時腕錶申請了專利;於1938年成立了「Huit航空部」;並於1952年推出深受飛行員與航空愛好者歡迎的航空時計(Navitimer)腕錶系列,自此百年靈與航空業幾乎就劃上了等號。其商標中的翅膀多年來一直展現出「飛行員手錶」的形象,直至2018年才換成現在的大寫「B」字商標。

縱然之前一直有一對翅膀在商標中加持,然而百年靈的專業技術並不限於「上天」,「下海」也是百年靈的拿手好戲。百年靈於1957年推出品牌首支潛水腕錶——超級海洋(Superocean)腕錶系列;不論是堅固耐用的錶殼、清晰易讀的錶盤,還是精準的水底計時以及深達200米的防水性能,無一不是當時首屈一指的卓越技術,是以超級海洋系列甫推出便迅速於潛水錶界佔上一席,至今六十多年來一直備受青睞。

多年來,超級海洋系列一直推陳出新,而且在每個功能細節都力臻完美,務求成為每名潛水者不可或缺的專業潛水配備。部分性能強大的錶款的防水深度甚至可達200巴爾(2,000米),堪稱專業級的深潛腕錶。超級海洋系列誕生之初無疑是為潛水員而設計,但配備多式、多款,以至錶殼由36mm至48mm不等的多尺寸時尚設計,絕對令此系列不限於成為潛水員的恩物,更足以成為熱愛衝浪、舉帆、游泳,以至一切水上活動的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Superocean的風格蛻變

超級海洋腕錶系列的發展並非一帆風順,於上世紀後期曾因為受到石英風暴衝擊而一度停產,直至1995年才重新復興,惟當時亦僅寄居於挑戰者(Colt)腕錶系列而化身名為「Colt Super Ocean」的分支。這個經典分支系列被稱為鋼魚(Steelfish),外型基本上已成了挑戰者系列一員而幾乎再看不見五十年代超級海洋系列的影子。直至2000年超級海洋腕錶系列才重新成為一個獨立的腕錶系列,此後歷經十多年的風格蛻變,終於擺脫挑戰者的陰影,成為今日獨當一面的潛水大師。

Superocean著名腕錶

超級海洋腕錶系列Superocean 42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A17366021B1S1

此錶採用動感設計,清新而亮麗,而且防水可達500米,完美結合性能與現代風格,尤其適合熱愛潛水、衝浪和游泳人士。加上瑰麗的42mm精鋼錶殼以及全黑錶圈與錶盤設計,讓人輕易成為大海中矚目一員。

超級海洋腕錶系列Superocean Automatic 48 Boutique Edition DLC-Coated Titanium–Green V17369241L1S2

此錶錶身達48mm,極具霸氣。採用可固定陶瓷錶圈的特殊鎖扣,用鈦金屬及軟鐵製成的獨特錶殼,以及用上漸變綠色錶盤,再襯上黑色DLC鈦金屬錶殼及墨綠色橡膠錶帶,實用之餘亦不失時尚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