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達翡麗

Calatrava腕錶系列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是當今最奢華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之一,一枚腕錶的售價動輒數十萬港幣;與其將百達翡麗腕錶說成是腕上時計,不如將之喻為古董級收藏品可能更為合適,從品牌口號「你不能真正擁有百達翡麗,只能替下一代保管着。(You never actually own a Patek Philippe. You merely look after i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可見其無上霸氣。百達翡麗由波蘭人安東尼‧百達(Antoni Patek)與弗朗索瓦‧沙柏(François Czapek)於1839年在瑞士日內瓦共同創立,數年後二人拆夥,百達先生於1945年與法國錶匠亞祖安‧翡麗(Adrien Philippe)成立新公司,並於1951年將公司易為名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 Cie),自此品牌正式踏上輝煌之路,一步步走進顯赫尊貴的殿堂。

提起百達翡麗,不得不提其商標中矚目的Calatrava十字星圖案。「Calatrava」是個專有名詞,源於十二世紀末參與十字軍東征、紮根於西班牙卡拉特拉瓦的騎士團(Order of Calatrava)。其徽號是顆綴有四朵百合花的十字星,象徵獨立勇敢的騎士精神。此徽號所以獲百達翡麗垂青,有說是因為其意義與百達翡麗的堅毅與創新精神不謀而合,也有說是由於其百合花圖案同樣出現在創辦人亞祖安的故鄉法國厄爾盧瓦省(Eure-et-Loir)的省徽。無論如何,百達翡麗終在1887年正式將這個徽號註冊為法律商標。1932年,品牌更以此十字星命名Ref. 96腕錶,Calatrava腕錶系列正式問世。

Calatrava腕錶系列受包豪斯(Bauhaus)風格影響,無論在外觀及功能上皆以簡約為主,被視為圓形腕錶經典及正裝錶典範。多數Calatrava錶款只以大三針或小秒針盤提供基本報時功能,小量附載日期顯示。Calatrava系列低調而高貴,以返璞歸真的風格製作最純粹的時計,是不少錶迷走進百達翡麗殿堂的入門之選。

Calatrava簡單就是美

1932年,百達翡麗由其錶盤製造商斯登家族(Stern Family)入主。時值全球經濟大蕭條,新東主急需推出大眾化的「招牌作」助品牌度過時艱,Calatrava腕錶系列遂應運而生。Calatrava系列首枚腕錶Ref. 96無論在外觀及功能上都採取極簡風格,僅以時、分雙針及小秒針盤提供基本報時功能。誰知此款Ref. 96腕錶甫投入市場就是41年,風行至1973年系列才推陳出新推出其他錶款。Calatrava腕錶系列多年來不斷嘗試在功能及錶盤設計上作出改變,不變的是由不同貴金屬材質打造的圓形錶殼,造就系列優雅大方的靈魂始終如一。

Calatrava著名腕錶

Calatrava腕錶系列Calatrava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5227G-010

此款男士腕錶極致演繹純黑之美。亮黑色手工製方形鱗紋鱷魚皮錶帶與深邃的黑漆錶盤融為一體,39mm白金錶殼又與錶面銀白色指針及時標相互映襯。自動上弦324 S C機械機芯構建大三針佈局,加上日期顯示窗低調地置於3點鐘位置,讓此錶清晰易讀之餘,亦見氣派不凡。

Calatrava腕錶系列Calatrava Manual-winding Blue Dial Diamond 18kt White Gold Ladies Watch 4897G-001

此款女士腕錶的典雅氣質率先由其夜藍色磨砂緞面錶帶極致散發。33mm白金錶殼承載雕飾紋夜藍色錶盤,襯上銀白色針形時標及指針,炫目動人。圓形錶圈鑲有合共近半克拉重的72顆美鑽,進一步為此錶綻放與別不同的璀璨,配襯任何晚餐亦見雍容華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