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達翡麗

Nautilus腕錶系列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是當今最奢華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之一,一枚腕錶的售價動輒數十萬港幣;與其將百達翡麗腕錶說成是腕上時計,不如將之喻為古董級收藏品可能更為合適,從品牌口號「你不能真正擁有百達翡麗,只能替下一代保管着。(You never actually own a Patek Philippe. You merely look after i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可見其無上霸氣。百達翡麗由波蘭人安東尼‧百達(Antoni Patek)與弗朗索瓦‧沙柏(François Czapek)於1839年在瑞士日內瓦共同創立,數年後二人拆夥,百達先生於1945年與法國錶匠亞祖安‧翡麗(Adrien Philippe)成立新公司,並於1951年將公司易為名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 Cie),自此品牌正式踏上輝煌之路,一步步走進顯赫尊貴的殿堂。

百達翡麗於1976年推出首款不鏽鋼運動腕錶——Nautilus腕錶系列。系列以船的舷窗為靈感,將精鋼錶殼設計成圓潤、枕狀的八角形,錶耳則仿照郵輪舷窗鉸鏈的設計,至於錶盤則飾有橫向的浮雕坑紋,營造出有如在輪船中透過舷窗窺視窗外大海景色之感。此系列同時備有男士和女士錶款,採用不鏽鋼、玫瑰金、白金或雙色組合材質,近代錶款更備有月相、兩地時間、計時、萬年曆,以及動力儲存顯示等複雜功能。

Nautilus腕錶系列在面世時以「世上其中一枚最昂貴的精鋼腕錶(One of the World’s costliest watches is made of steel)」作為賣點,然而初期礙於其價值不菲而未見大賣,直至1980年系列推出石英機芯女士腕錶款式,以及翌年推出比前作較小的37mm男士錶款後,Nautilus腕錶系列才真正膾炙人口,成為頂級腕錶市場上最尊貴的金屬材質運動腕錶之一。

Nautilus的起源

Nautilus腕錶系列是被譽為腕錶設計之父的瑞士腕錶設計師傑洛‧尊達(Gérald Genta)得意之作。傑洛在建立自家品牌之前曾替多個不同腕錶品牌締造多個經典,其中替愛彼錶(Audemars Piguet)於1972年設計出皇家橡樹(Royal Oak)系列取得成功後獲百達翡麗垂青,邀請其設計出傳頌至今的Nautilus腕錶系列。「Nautilus」有鸚鵡螺之意,然而此系列的命名並非來自這種海洋生物,而是取材自十九世紀法國經典科幻小說《海底兩萬哩(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中擁有接近無限潛航能力的鸚鵡螺號(Nautilus)潛艇。Nautilus的舷窗形錶殼設計就此憑其流麗、獨特的外型風靡萬千錶迷至今。

Nautilus著名腕錶

Nautilus腕錶系列Nautilus Blue Dial Men's Calendar Watch 5740/1G-001

此款品牌中最纖薄的萬年曆腕錶是系列首款超級複雜功能腕錶,將動感與技術完美融合。搭載240 Q超薄自動上弦機械機芯,支援月份、日期、星期及月相顯示。白金錶鏈襯上只厚8.42mm的40mm白金錶殼,承托藍色浮雕坑紋錶盤,配搭螢光塗層金質立體時標,讓此錶綻放最矜貴奪目的光芒。

Nautilus腕錶系列Nautilus Black Dial Men's Watch 5726A-001

此錶以神秘、瑰麗的黑色與堅固、耀眼的精鋼為主軸。40.5mm八角形精鋼錶殼承載黑色漸變錶盤,用上黑白色的晝夜和月相顯示,與手工縫製黑色矩形鱗紋鱷魚皮錶帶完美呼應。324 S QA LU 24H/303自動上弦機械機芯搭製月、週、日顯示與大三針佈局,以極致質感展現出氣度不凡的典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