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精工

精工 Brightz腕錶系列

升序

Brightz腕錶系列

精工錶(Seiko)是日本少數可以立足國際,堪可媲美瑞士高級腕錶的鐘錶品牌,其品牌歷史始於十九世紀末。當時日本對國際市場開放,西洋日曆系統剛被引進為官方所用,造就了日本鐘錶業的興起。年輕企業家服部金大郎(Kintaro Hattori)遂於1881年在東京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以售賣及維修鐘錶打響名堂。1892年,服部成立「精工舍(Seikosha)」製錶,及至1924年,「精工(Seiko)」之名首度用於腕錶之上,為這個家傳戶曉品牌的百年盛世揭開序幕。「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精工錶自是以卓越、精準見著,其腕錶系列不但精巧、時尚,精湛的製錶工藝更備受業界推崇。1964年成為奧運會官方計時的首個非瑞士腕錶品牌,足證精工錶已成為世界鐘錶版圖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精工錶是個精益求精的製錶專家,就算上世紀中葉成功躋身世界高級腕錶之列,之後仍不斷為其專業與專注的形象而努力。為求持續突破自己,精工錶發現唯一蹊徑,就是在全球的腕錶市場與消費者中,定義出一套完整、統一而清晰的願景和方向並貫徹執行。對於精工錶來說,奮鬥過程中存有兩個不變的事實,那就是在時計歷史上要不斷創造第一和締造紀錄,以及在設計上要以人為本,以卓越技術造出最適合人類佩戴的腕錶,總括而言,正正就是品牌一直秉持的兩種製錶精神——「革新」與「洗練」。精工錶於2001年推出Brightz腕錶系列,正是以體現革新與洗練為目標。

Brightz腕錶是一個專為寰宇商務人士創製的系列。以百變、時尚、優雅的設計體現革新精神,以精準機芯及精湛技藝造就洗練之效。作為商務旅行者的最佳伙伴,Brightz腕錶系列搭載精確報時的世界時間電波功能,在每個城市都能建構出最完美的時間觀念,讓佩戴者運籌帷幄;用上輕巧的鈦金屬材質則是另一種貼心設計,讓佩戴者在展現精準、自信、氣派的同時,仍可讓手腕處於「無重狀態」,對於經常舟車勞頓的旅行者來說尤其合適。難怪連象徵科幻、旅行、時尚與先進的《星球大戰(Star Wars)》,也找來Brightz腕錶系列推出首映35週年紀念版腕錶。

Brightz的紅色意志

革新與洗練從來不是一蹴而就,Brightz腕錶系列在誕生十週年時推出名為「紅色意志」紀念版腕錶,正是其精益求精的最佳體現。腕錶配備最新指針位置自動修正功能,透過特殊機芯設計,讓秒針每分鐘、時針與分針每十二小時自動校正一次,防止手錶因受到外部衝擊造成指針偏移,確保時間持久精準。

Brightz著名腕錶

Brightz腕錶系列Brightz Solar 2019 Limited Edition SAGA270

此錶的錶鏈與錶殼均以極其輕巧的鈦金屬鑄造,黑色與玫瑰金色的角力造就此錶最瑰麗、炫目的光芒。世界時界電波功能由太陽能驅動,黑色陶瓷錶圈刻有25個世界時區,第二時區小錶盤置於黑色格紋錶盤的6點鐘位置,星期與日期分別在3點及10點鐘位置以扇形展示,另有8顆黑水晶化身時標為錶盤點睛。

Brightz腕錶系列Seiko Bright's Flight Expert SAGA261

此款同屬電波腕錶以銀、藍、黑三色打造懾人主調。43.2mm錶殼上綴有藍色世界時區外錶圈及60分鐘刻度內錶圈,精巧而優雅。錶盤上第二時區小針盤的藍色小錶圈是另一處絕妙點綴,襯上銀白色條狀時標及指針更見精彩。8B63機芯搭載萬年曆及星期逆跳顯示,太陽能動力則可讓此錶持續運作九個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