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精工

精工錶(Seiko)是日本少數可以立足國際,堪可媲美瑞士高級腕錶的鐘錶品牌,其品牌歷史始於十九世紀末。當時日本對國際市場開放,西洋日曆系統剛被引進為官方所用,造就了日本鐘錶業的興起。年輕企業家服部金大郎(Kintaro Hattori)遂於1881年在東京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以售賣及維修鐘錶打響名堂。1892年,服部成立「精工舍(Seikosha)」製錶,及至1924年,「精工(Seiko)」之名首度用於腕錶之上,為這個家傳戶曉品牌的百年盛世揭開序幕。「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精工錶自是以卓越、精準見著,其腕錶系列不但精巧、時尚,精湛的製錶工藝更備受業界推崇。1964年成為奧運會官方計時的首個非瑞士腕錶品牌,足證精工錶已成為世界鐘錶版圖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近年推出的Mechanical系列是一個以機械機芯掛帥的腕錶系列,也是精工錶最雅致的機械腕錶系列之一,與Presage腕錶系列可謂分庭抗禮。Mechanical腕錶系列薈萃精工錶在製作機械錶上的百年工藝,承傳這個經典日本品牌職人級的一流造詣。精工錶在製錶上一直成就超卓,例如1913年製成首款機械錶;1956年造出首款自動上鏈機械腕錶;1958年開發出Diashock抗震系統;1959年發明了魔術槓桿上鏈機制;1967年研發出日本首款高振頻機芯,以及於1969年製成全球首款具有垂直離合器和導柱輪系統的自動計時碼錶等。

Mechanical腕錶系列是一個極致重塑上世紀中葉經典的系列。以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經典錶款為靈感,以發條為動力來源,以高級古典工法巧手精製,Mechanical系列以上乘的手工從內到外為經典腕錶進行完美復刻。Mechanical腕錶的面盤全部由技師手工描繪,透過電鑄強調出波紋的立體感,質感優雅卓越,返璞歸真。Mechanical系列搭載超薄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從內到外以日本超卓工藝展現機械腕錶的獨特美態。以正裝錶款為主的Mechanical系列大多屬大三針日期錶款,小量專業潛水運動機械錶款也深受專業用家的歡迎,可見Mechanical腕錶系列絕對是內外兼備、不可多得的腕上臻品。

Mechanical腕錶系列Mechanical x Shinobu Ishigaki SARB065

此錶乃品牌與日本頂級調酒師石垣忍(Shinobu Ishigaki)合作推出的錶款之一。是次合作共推出了三款腕錶,以雞尾酒為設計概念,三款腕錶分別以冰涼(Cool)、乾澀(Dry)及甘甜(Sweet)為主題,限量發售300枚,此錶則屬於「冰涼」錶款。40mm拋光精鋼圓形錶殼置有冰藍色放射紋錶盤,大三針日期佈局由銀色尖錐形時標及太子妃式指針演繹。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50小時動力儲存,錶帶則採用黑色滑面皮革,優雅大方。

Mechanical腕錶系列Mechanical Alpinist Stainless Steel / Green / Strap SARB017

此款男士腕錶屬專為登山者而設計的專屬腕錶,鏽系啡色皮革錶帶配襯綠色放射紋錶盤,對比鮮明而雅致。39.5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配合流線型錶耳,份外流暢亮麗。綠色錶面綴以銅鏽色阿拉伯數字雙數時標及教堂式指針,精巧動人。獨特的雙錶冠錶殼提供200米防水功能,上山下海亦能應付自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