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美度

美度 舵手

升序

美度錶(Mido)誕生於1918年,由天才錶匠喬治斯‧G‧舒亞倫(Georges G.Schaeren)在瑞士比爾(Biel/Bienne)創立。品牌名稱「Mido」取自西班牙文中的「Yo Mida」,有「我衡量」之意,充分表現出品牌在技術與設計上皆自成一派的傲氣。美度錶在誕生初期是一個極具旅遊氣息的腕錶品牌,不但以特別的散熱器網格造型為多款名車品牌製造腕錶,又以悉尼大橋、艾菲爾鐵塔等世界著名地標為題材推出多個腕錶系列,別具時尚風采。在製錶技術上,美度錶也是高級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員,例如於1930年發明了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並以「Aquadura」之名取得專利,為品牌之後推出的多個防水腕錶系列打下良好基礎,亦為品牌建立了內外兼備的精密時計形象,時至今日仍深受全球錶迷喜愛。

在Aquadura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問世後不久,美度錶就運用此技術於1934年推出了集自動上鏈、防水、抗磁和防震四大優點於一身的先鋒(Multifort)腕錶系列。這個集四種功能於一身的設計在當代錶壇實屬罕見,是以先鋒腕錶系列甫推出就名動一時,一度成為品牌的代名詞近廿載,堪稱美度錶的開山之作。

先鋒是一個男士腕錶系列;縱一開始以功能見著,惟其時尚而俐落的外觀亦絕對不遑多讓。精鋼圓形錶殼加上流線形錶耳,無論襯上精鋼錶鏈還是皮革錶帶亦見優雅自在。系列按不同功能及設計分成不同錶款,計有別致地以圓形時標襯托三眼計時小針盤的計時碼錶錶款、錶面置有新月弧形動力儲存顯示計的錶款、以錶盤中央第四針指示第二時間的雙時區錶款,以及配備精準、抗磁、防撞的矽游絲Caliber 80機芯的錶款等,各有所長;系列中也有以設計及型格主導的錶款,如剛陽味十足的Multifort Gent、以復古為主調的Multifort Patrimony、採用啞黑色錶殼及圓潤阿拉伯數字時標的懷舊錶款Multifort Escape等,以多角度展現不同風格的男士魅力。

美度錶雖是一個無負「瑞士製造」之名的精密腕錶製造商,但也可算是一個以藝術角度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精密、細膩、嚴謹,同時不失精巧設計的造錶哲學,可謂跟線條、顏色、材質、力學與計算交織而成建築美學不謀而合,是以美度錶一向愛以全球著名建築物為靈感設計腕錶,幾乎每個腕錶系列都有「蹟」可尋。先鋒腕錶系列以悉尼海港大橋為設計靈感,誕生於大橋完工後兩年,與大橋剛健、遒勁的外觀完美呼應,同樣精巧而堅實,歷久不衰。

MULTIFORT腕錶系列Multifort Mechanical Skeleton Limited Edition Manual-winding Black Dial Men's Watch M032.605.47.410.00

此錶屬系列中深具紳士風采的Multifort Gent錶款,也是限量發售999枚的限量版錶款。精巧的鏤空錶盤設計獨特而時尚,藏於經PVD鍍黑的44mm鈦金屬圓形錶殼之中,優雅而華麗。錶盤以圓形及弧形展現鏤空效果,與別致的坑紋錶冠互相輝映。

MULTIFORT腕錶系列Multifort Automatic Green Grey Dial Men's Watch M032.607.36.090.00

此錶屬系列中的Multifort Escape Horween特別版錶款,搭配兩款快拆式Horween皮革錶帶,襯上經過仿古和黑色PVD噴砂處理的44mm圓形錶殼,古雅之色躍然腕上。深綠色直紋錶盤置有圓形阿拉伯數字時標,清晰而懷舊,圓滿了此錶簡約而具氣質的大三針日期佈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