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美度

美度 領航者

升序

美度錶(Mido)誕生於1918年,由天才錶匠喬治斯‧G‧舒亞倫(Georges G.Schaeren)在瑞士比爾(Biel/Bienne)創立。品牌名稱「Mido」取自西班牙文中的「Yo Mida」,有「我衡量」之意,充分表現出品牌在技術與設計上皆自成一派的傲氣。美度錶在誕生初期是一個極具旅遊氣息的腕錶品牌,不但以特別的散熱器網格造型為多款名車品牌製造腕錶,又以悉尼大橋、艾菲爾鐵塔等世界著名地標為題材推出多個腕錶系列,別具時尚風采。在製錶技術上,美度錶也是高級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員,例如於1930年發明了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並以「Aquadura」之名取得專利,為品牌之後推出的多個防水腕錶系列打下良好基礎,亦為品牌建立了內外兼備的精密時計形象,時至今日仍深受全球錶迷喜愛。

在Aquadura軟木塞密封錶冠防水系統問世後不久,美度錶就運用此技術推出了集自動上鏈、防水、抗磁和防震四大優點於一身的先鋒(Multifort)腕錶系列,風靡一時。然而,論美度錶真正用上Aquadura系統並以防水腕錶名義推出的,當數於1944年面世的海洋之星(Ocean Star)腕錶系列。

顧名思義,海洋之星正是品牌的海上專用腕錶系列,無論是揚帆出海,還是潛水或跳水等刺激運動,海洋之星腕錶都能應付自如。單向旋轉錶圈、夜光指針與時標、深度防水功能等潛水腕錶必備元素,海洋之星都應有盡有。海洋之星系列是品牌現時唯一一個潛水腕錶系列,而且在美度錶芸芸雅致、大方的正裝腕錶中,海洋之星幾乎就是在演着運動腕錶的獨腳戲,名副其實如星星般綻放獨特光芒。海洋之星系列是美度錶的一個大家族,備有兩地時間、計時碼錶,以及配備600米特深防水功能的潛水錶款等,以男士錶款為主,無論配襯精鋼錶鏈,還是橡膠或織物錶帶亦見大方而時尚。

美度錶雖是一個無負「瑞士製造」之名的精密腕錶製造商,但也可算是一個以藝術角度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精密、細膩、嚴謹,同時不失精巧設計的造錶哲學,可謂跟線條、顏色、材質、力學與計算交織而成建築美學不謀而合,是以美度錶一向愛以全球著名建築物為靈感設計腕錶,幾乎每個腕錶系列都有「蹟」可尋。海洋之星腕錶系列取材自直布羅陀的燈塔,佇立於茫茫大海之上,好比航海員的最佳盟友,清晰、可靠、亮麗,而且孤傲不群。

Ocean Star腕錶系列Ocean Star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M026.627.37.051.00

此錶屬系列中計時碼錶錶款,以黑色為主軸,完美展現系列的孤高個性。同時備有黑色橡膠及織物錶帶可供替換,襯上44mm黑色精鋼錶殼同樣深邃動人。可旋轉刻度錶圈以黑色類鑽碳陶瓷製成,承載黑色錶盤及鑲貼夜光時標與指針,清晰而不失優雅。

Ocean Star腕錶系列Ocean Star GMT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M026.629.11.051.01

此錶屬系列中的兩地時間錶款,以錶盤中央第四指針呈現第二時間,清晰易讀。原色精鋼錶鏈與44mm錶殼融為一體,黑色陶瓷錶圈套於黑色錶盤之上,再襯上橙色刻度及指針,澄明而奪目。錶背刻有附上世界城市名稱的網狀雷達圖,實用之餘別具旅行氣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