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芝柏

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是一個瑞士老牌頂級工藝鐘錶品牌,又名GP錶,錶品以華麗及工藝精湛見著,早於十九世紀末就已憑藉三金橋陀飛輪腕錶蜚聲國際,時至今日仍在製錶界擁有幾十項專利。論芝柏錶的歷史可以分為兩頭:早於1791年,製錶師及金匠桑佛朗西斯‧布特(Jean-François Bautte)開設了製錶廠;而在十九世紀中葉,製錶師康士坦特‧芝勒德(Constant Girard)在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自設了同名鐘錶公司,並於1856年與瑪莉亞‧柏雷戈(Marie Perregaux)婚後以二人姓氏將公司易名為芝柏錶至今。1906年,康士坦特收購了桑佛朗西斯所創立的製錶廠,承傳其百年製錶工藝之餘,亦正式將品牌誕生年份定為1791年。芝柏錶於2011年起成為開雲集團(Kering Group)一員。

論芝柏錶最受歡迎及最具代表性的系列,當數誕生於1975年的LAUREATO腕錶系列。LAUREATO系列又名桂冠系列,是品牌的運動腕錶系列,以八角形為主調,從錶圈到錶冠都採用在圓形之上套上八角形的設計,別致、經典而不失時尚。錶圈、錶殼與錶鏈或錶帶融為一體,便捷而流暢,其流線型在腕上展現出非凡動感。錶盤採用仿如「金字塔」密佈的巴黎釘紋(Clous de Paris),別具質感之餘,在光線折射方面亦相當細膩動人,與八角型錶圈的輪廓互相輝映。

LAUREATO腕錶系列並沒有滿足於劃時代的精緻外觀,尤其近年不斷推陳出新,在材質與功能方面着墨。從晶瑩、璀璨的LAUREATO Absolute,到優雅、簡約的LAUREATO Infinity,再到全鏤空錶盤的LAUREATO Skeleton,甚至是五花八門的計時碼錶、鑲鑽、陶瓷、玻璃碳、玫瑰金、陀飛輪、世界時間及萬年曆錶款,無一不讓錶迷嘆為觀止。不得不提的還有以形狀為主題的LAUREATO Ghost,在錶面演繹幾何美學的做法其實正是承襲LAUREATO系列的前身——Deep Diver潛水錶的風格,當年Deep Diver的十四角形錶殼曾哄動一時,突破了一般潛水錶只講求實用的框架。

LAUREATO 的外觀其實是出自一位米蘭建築師之手,以佛羅倫斯着名建築物聖母百花大教堂的圓拱形設計配合八角形結構為靈感設計而成。雖為原創,但與上世紀七十年代錶壇一片「八角風」不無關係。仿舷窗造型的錶殼風格雖不似其他當代同類錶款般在錶圈上鐫有圓釘,但仍不免有異曲同工之感,甚至連初代LAUREATO錶款其實也趕上了石英熱採用石英機芯,可見如今LAUREATO系列的成功實在是經過千錘百鍊,走過了不少成長之路。

LAUREATO腕錶系列Laureato 42 Chronograph Stainless Steel Silver Panda Watch 81020-11-131-11A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42mm精鋼錶殼與錶鏈一體而成,襯上置於錶殼右側的拋光精鋼圓形雙按鈕與八角形錶冠,亮麗而瀟灑。錶面以黑色分鐘刻度圈為外圈,銀色巴黎釘紋面盤之上置有三個黑色圓形計時碼錶顯示器,日期顯示器則斜置於4點與5點之間,澄明而奪目。

LAUREATO腕錶系列Laureato Absolute WW.TC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81065-21-491-FH6A

此錶屬於系列中的LAUREATO Absolute世界時間錶款,雅致外觀襯上精細錶盤,絕對是華實兼備的典範。黑色橡膠錶帶繫上44mm黑色PVD鍍層鈦金屬錶殼,藍色旭日紋錶盤綴以灰與白的指針和時標,清晰易讀;面盤外圍採用雙圈展示世界城市名稱,尤其適合一眾旅行家,加上30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輕易成為男士上天下海的腕上珍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