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雖以製作鋼筆起家,但其對腕錶質素的講究卻是一絲不苟,尤其於2007年掌管了歷史悠久的瑞士美耐華(Minerva)製錶廠後,更進一步加深了對製錶工藝的執着與堅持。萬寶龍的產品向以優雅見著,從其品牌傳統——「融合精湛歐洲工藝與雋永設計,為作品注入生機,同時盡顯經典傳統的優雅魅力(unites fine European craftsmanship with time-honoured designs, bringing pieces to life that emanate classic heritage and refined creation)」可見一斑。萬寶龍的腕錶亦徹底地稟承這種優良傳統,不少錶品也帶有濃濃的復古氣息,雅意盎然;傳統(Tradition)腕錶系列正是當中的佼佼者。

替傳統腕錶系列打響頭炮的是一款雙針日期腕錶,石英機芯由40毫米圓形精鋼錶殼承載,襯上經典的皮革錶帶,貴氣迫人之餘,亦為系列的傳統之色立下了一套基準——素色錶盤、羅馬數字時標、軌道式分鐘刻度外圈、柳葉形指針、圓形錶殼及直線形錶耳,成為了傳統腕錶迸發優雅的基本元素。

不斷推陳出新的傳統腕錶系列及後在機芯與功能兩方面作出了演化:部分錶款採用了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代替石英機芯,錶殼方面也提供了小至32毫米的多個選項,讓腕錶的優雅與精緻進一步展露;至於功能上,系列亦推出了計時碼錶石英錶款,三個圓形指示器均衡地置於錶面的3點、6點及9點鐘位置,以幾何美學展現腕錶的雅致風采,簡單而隆重。

傳統腕錶系列Tradition Automatic Date 40mm Blue Dial MB117829

此錶以湛藍色為主調,藍錶盤與皮革藍錶帶融為一體,深邃而高貴。40mm圓形精鋼錶殼承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演繹簡約而秀麗的大三針日期佈局;鍍銠柳葉形指針與羅馬數字時標同樣呈銀白色,加上軌道式刻度外圈及錶盤中央的「MONTBLANC Automatic」字樣,頃刻綻放瀟灑氣派。

傳統腕錶系列Tradition Quartz Chronograph 42mm Black Dial MB117048

此款計時碼錶精鋼腕錶透過五鏈節錶鏈及42mm圓形錶殼呈現最亮麗動人的框架,黑底白字的錶盤細節鮮明易讀,清晰之餘不失型格。錶面三個計時指示器由小巧玲瓏的圓形錶冠及雙按鈕操作,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3點鐘位置指示器上方及錶盤上方的「60」字樣同樣以紅色顯示,大有畫龍點睛之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