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認識更多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

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誕生於2003年,現時是萬寶龍眾多腕錶系列中較具運動風格的系列。然而誕生之初,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其實是一款斯文、大方的休閒類腕錶,既不如正裝腕錶的優雅、端莊,也比不上運動腕錶的活力與激情,市場定位方面稍嫌不夠清晰,抓不緊錶迷的心。及至2017年,此系列在錶款上作出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才成就了TimeWalker今天的人氣。

2017年,萬寶龍將賽車元素注入了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徹底地將系列改頭換面。嶄新的TimeWalker錶款蘊含了不少賽車元素,例如錶冠及計時按鈕採取滾花處理,仿如復古賽車的加油孔蓋;橡膠錶帶孔洞的靈感則來自賽車手專用的皮革手套,內側以兩條附有紋路且凸起的線條讓手腕與錶帶之間留有空間,避免環境悶熱時的不舒適感;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恰似引擎的玻璃窗外罩;從錶殼順勢延伸出來的錶耳則有如跑車線條的流暢;當然不得不提的還有極致展現賽車場上速度與精準的錶身設計,不論是附有刻度兼耐磨、耐刮的全陶瓷化黑色錶圈,還是搭配在黑色錶盤中的銀色刻度外圈及劍形指針,其精緻、細膩的造工不僅體現力求卓越的賽車精神,也表現出高級腕錶品牌應有的水準及氣派。

TimeWalker與Minerva錶廠

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 Minerva 錶廠的輝煌歷史,將經典腕錶與賽車精神相完美糅合。與萬寶龍關係密切的Minerva錶廠自1908年起已開始創作自家計時機芯,並在1916年達到可測量至百分之一秒的高振頻水準,奠下足以媲美賽車運動的精準基礎。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上紅色中央秒針的末端採用Minerva錶廠的箭頭造型,標誌兩者所向披靡的合作關係。

TimeWalker著名腕錶

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TimeWalk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43 mm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116100

此款男士計時腕錶以鮮明的黑、白配搭打造仿賽車儀錶的錶面,為其優雅與活力揭開序幕。黑色皮革錶帶與附有黑色陶瓷錶圈的43mm錶殼精巧地以銀色錶耳連接;白色錶盤上置有雙黑圈小計時盤,與銀白指針及紅色箭嘴秒針合力展現賽車風尚。

TimeWalker時光行者腕錶系列TimeWalker Dual Carbon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105805

全黑外觀襯上玫瑰金的錶面點綴,讓此錶呈現不一樣的雅致與瑰麗。43mm精鋼圓形錶圈被黑色皮革錶帶及黑色錶盤籠罩,黑色錶冠一貫別致展示品牌六角白色標誌,玫瑰金計時按鈕呼應錶盤上的玫瑰金時標及指針,錶面三個小針盤的佈局讓日期顯示窗精巧地斜置於4點鐘位置,為此錶添上一份不平衡的線條美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