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雖然是「半途出家」,但其腕錶質素卻無負「瑞士製造」的優良傳統,絲毫不遜於傳統高級腕錶品牌,例如1858腕錶系列就是一個兼具質量、格調與復古氣息的選擇。1858腕錶系列誕生於2018年,是在美耐華(Minerva)錶廠誕生160週年之際以錶廠誕生年份命名的作品。

1858腕錶系列是以Minerva錶廠於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經典軍用懷錶為設計靈感的專業級野外探險類腕錶,專為上天下海、應對極端氣候環境而打造,糅合了自然氣息與上乘用料,堅固而耐用。系列錶款主要為Geosphere世界時間及Rattrapante單按鈕追針計時兩種,世界時間錶款的面盤上置有兩個不同方向轉動的弧面地球儀,每24小時旋轉一週,地球儀外圈刻有24小時時區,清晰易讀,襯上雙向旋轉刻度錶圈更顯專業;追針計時錶款則採取單按鈕處理,兩個計時碼錶顯示器分別置於錶盤的左、右兩方,均衡而雅致,甚具古典之色。

萬寶龍是一個只有廿多年的腕錶品牌,其製錶技術卻爐火純青得已有逾一百六十年歷史,這是由於品牌於2007年掌管了誕生於1858年的美耐華錶廠。錶廠的歷史始於瑞士汝拉山區維萊爾(Villeret)一間鐘錶工作室,善以全手工方式製作擺輪游絲,其精湛工藝在瑞士享負盛名;萬寶龍以此作為腕錶的始作俑者,瞬間將錶品提升至高級腕錶之列。時至今日,美耐華的工藝主要靠四大高級腕錶系列來發揚光大,1858系列亦是其中之一,與寶曦(Bohème)、明星傳承(Star Legacy)及傳承(Heritage)腕錶系列齊名。

1858腕錶系列1858 Geosphere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Green Dial Men's Watch MB119909

此錶屬系列中世界時間錶款,錶面12點鐘及6點鐘位置的兩個地球是其標誌性特徵。軍綠色織物錶帶與同色錶圈及錶盤互相呼應,42mm銅質錶殼上的雙向旋轉錶圈刻有方位刻度,精準而可人。錶面除世界時間顯示外,亦置有小秒針盤及日期顯示窗,與指針及時標同以金銅式顯示,雅致而奪目。

1858腕錶系列1858 Monopusher Chronograph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MB125583

此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計時功能以單按鈕操作,按鈕置於錶冠之上,與42mm圓形錶殼同樣以啞面銅質鑄造,襯上金銅色織物錶帶,閃閃生輝。黑色錶盤以測距儀及60分鐘刻度為外圈,襯上金銅色的教堂式指針及阿拉伯數字時標,復古而優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