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其中文化類腕錶雖非最早面世的類別,但卻堪稱品牌最經典、雋永的錶品,讓人愛不釋手,而且是豪利時世界中唯一一個非運動類腕錶,幾乎囊括品牌所有正裝腕錶,其中Classic腕錶系列更可算是文化類腕錶以至品牌中最婉約而雋永的腕錶系列。

顧名思義,Classic系列的腕錶包含了一枚婉約而優雅的正裝腕錶應該具備的所有元素,不多不少;金屬圓形錶殼、光滑錶圈、流線形錶耳、金屬錶鏈或皮革錶帶,再配上基本的報時及日期功能,基本上已足以成就出一份優雅的全部。Classic腕錶系列正好以此等元素,配上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面採用素色錶盤設計,中央部分以圓圈環繞,讓「環狀」的時標顯示更形突出;幾乎劃一採用簡約的大三針日期佈局,纖幼的方尖碑形指針時而襯上條狀時標,時而襯上羅馬數字或阿拉伯數字時標,同樣典雅而大方;品牌名稱則四正地置於12點鐘位置下方,方形日期顯示窗則大多置於12點鐘或6點鐘位置,清晰而澄明;錶背用上透明底蓋,讓機芯以至標誌性的紅色自動盤一覽無遺。藉着實而不華的設計,Classic腕錶系列優雅地演繹出可謂「簡單而隆重」,讓用家無論出席任何正式場合亦見大方得體。

Classic腕錶系列Classic Date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01 733 7719 4071-07 5 20 32

此款男士腕錶用上深啡色皮革錶帶搭配不鏽鋼錶扣,繫以42mm圓形精鋼錶殼,簡約而瀟灑。銀色扭索狀錶盤置有金色指針及羅馬數字與條狀混合時標,清晰易讀;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一目了然。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則提供38小時動力儲存。

Classic腕錶系列Classic Date Automatic Black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01 733 7594 4034-07 8 20 61

此錶以不鏽鋼為主調,多片式不鏽鋼鏈帶搭配摺疊錶扣,42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配上流線型錶耳,流暢而炫目。黑色扭索紋錶盤綴以發光銀色方尖碑形指針及阿拉伯數字與條狀混合時標,60格刻度圈則綴於錶盤外圍,澄明易讀。配載50米防水功能,戴上此錶揚帆出海亦見大方俐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