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其中文化類腕錶雖非最早面世的類別,但卻堪稱品牌最經典、雋永的錶品,讓人愛不釋手,而且是豪利時世界中唯一一個非運動類腕錶,幾乎囊括品牌所有正裝腕錶,其中誕生於2003年的Artelier腕錶更可算是文化類腕錶以至品牌中最優雅、最具藝術色彩的腕錶系列。就如藝術品一樣,Artelier系列的腕錶設計不拘一格,錶帶與錶盤的配搭備有很多選擇,錶盤的裝飾亦是五花八門;從精鋼錶鏈到皮革錶帶,從棍棒式指針到箭頭形指針,從條狀、尖錐狀時標到阿拉伯數字數字,可謂琳瑯滿目,以千姿百態展現腕錶優雅一面。Artelier腕錶採用內側球型切割的圓弧型藍寶石水晶錶鏡,讓放射狀面盤上的特殊發光刻度及日期視窗可更清晰顯示。功能方面,Artelier系列備有大三針、日期、星期、全日曆、雙時區、動力儲存顯示、月相等錶款,更備有鑲鑽及鏤空錶盤等款式可供選擇,不論男女亦能輕易從系列中選出能夠展現自己優雅一面的錶作。

Artelier腕錶系列既是一個展現優雅外觀的系列,近年也成了一個讓品牌自家開發機芯發光發亮的系列。2014年,品牌在慶祝誕生110年之時推出了一款搭載複雜功能的自製開發機芯Calibre 110,之後改良推出的Calibre 111、Calibre 112及Calibre 113機芯則融入了Artelier腕錶之中,讓腕錶的複雜功能得以極致發揮,足見Artelier腕錶絕對是內外兼備的腕上臻品。

Artelier腕錶系列Artelier James Morrison Academy of Music Limited Edition 01 733 7762 4085-set

此款爵士腕錶乃向澳洲爵士音樂家占士‧摩利臣(James Morrison)致敬之作,限量發售1,234枚。漸層藍錶盤襯上鐫刻有音樂學院標誌的底蓋,金色秒針平衡末梢則狀喇叭鉤,向占士最喜歡的樂器致意。大三針日期錶款以38mm圓形精鋼錶殼及黑色皮革錶帶作為框架,簡約而大方。

Artelier腕錶系列Artelier Art Blakey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01 733 7762 4081-set

此錶乃為慶祝美國爵士鼓手和樂隊領隊瓦特‧比歷基(Art Blakey)於2005年獲格林美終身成就獎而推出的紀念版腕錶,限量發售1,000枚。簡約的大三針錶款由啡色皮革錶帶襯以38mm圓形精鋼錶殼,錶盤飾有瓦特的八爪低音鼓,底蓋則鐫刻有鈸的造型,細緻而精巧,簡約中盡見不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