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克德羅

雅克德羅 SW運動

升序

SW腕錶系列

雅克德羅(Jaquet Droz)是一個瑞士老牌頂級工藝鐘錶品牌,其歷史可追溯至1738年,由當時年僅17歲的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品牌誕生初期以製作座地鐘見著,1758更成功將產品推銷至西班牙王室,深得當時西班牙國王愛戴。1774年,皮埃爾與兒子亨利‧路易(Henri-Louis)及友人推出了三個分別懂得奏琴、繪畫及寫字的自動玩偶而盛極一時,為品牌奠定頂級工藝形象。同年在倫敦開設工作坊後將產品推銷至中國開展十年盛世,產品更成為乾隆皇的心頭好。十八世紀末,雅克德羅父子先後離世,加上法國大革命爆發導致品牌殞落。品牌直至上世紀末重生,並輾轉於2000年獲Swatch集團收歸旗下,讓雅克德羅藝術之艷得以再度綻放。

大秒針(Grande Seconde)腕錶系列誕生於2002年,是雅克德羅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之一。設計靈感源自品牌於1784年所推出的一款懷錶,錶盤上重現當年懷錶上別具一格的兩個小錶盤,形成一個阿拉伯數字「8」,這個「8」字亦成了此系列最具標誌性的一大特色。

雅克德羅於2008年推出SW腕錶系列,屬大秒針腕錶系列的衍生產品。SW是一個運動腕錶系列,「SW」正是「Sport Watch」的縮寫,是以有不少人會將SW腕錶系列稱為「大秒針運動腕錶系列」。此系列糅合運動與現代元素,輪廓鮮明,外型剛柔並重,與大秒針腕錶系列的最大分別在於錶圈的設計。SW腕錶的錶圈具有凹槽,以環形磨砂紋飾;錶盤中央如大秒針般呈現「8」字構圖,而SW更別致地在「8」字左右兩旁飾以對稱的金屬片,將錶殼兩側的棘爪貫穿相連。這兩種特徵成了SW腕錶系列的標誌。

SW Chrono突破傳統

不論大秒針還是SW腕錶系列,一直堅持保留其辨識度極高的「8」字錶盤,唯獨SW Chrono終於擺脫這個標誌,回歸計時碼錶傳統風格。對於運動腕錶來說,錶面幾乎是不同功能顯示器的專屬領土;代表品牌擔當運動腕錶角色的SW Chrono放棄雙錶盤「8」字設計,回復將時、分、秒指針置回中央,3點及9點鐘位置則分別放上小時及分鐘計時盤,展現仿如橫置「8」字的另類均衡美感。凹槽錶圈則予以保留,與SW系列其他腕錶一脈相承。

SW著名腕錶

SW腕錶系列Grande Seconde SW Acier J029030440

此錶亮黑風格打造極具氣派的專業運動腕錶。附載黑色陶瓷錶圈的45mm精鋼錶殼,錶冠經橡膠鑄模處理,與天然黑色橡膠錶帶融為一體。黑色亮漆錶盤置有鍍銠處理的內盤環、橋板及指針,巧妙地襯上海藍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秒針及5、6、7時標,加上5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輕易成為漆黑深海中的焦點。

SW腕錶系列SW Chrono Steel J029530540

45mm精鋼錶殼配襯深藍色條紋錶盤,錶盤上採用18K白金鑲貼時標,3、6、9點鐘位置用上羅馬數字時標,12點鐘位置則配備大日曆顯示,加上SW Chrono獨特的雙小錶盤,清晰而亮麗。錶殼左右兩端備有防撞的大棘爪,襯上螺旋上鎖錶冠和按鈕搭配橡膠鑄模,為此運動腕錶提供簡單而隆重的保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