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克德羅

大秒針腕錶系列

雅克德羅(Jaquet Droz)是一個瑞士老牌頂級工藝鐘錶品牌,其歷史可追溯至1738年,由當時年僅17歲的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品牌誕生初期以製作座地鐘見著,1758更成功將產品推銷至西班牙王室,深得當時西班牙國王愛戴。1774年,皮埃爾與兒子亨利‧路易(Henri-Louis)及友人推出了三個分別懂得奏琴、繪畫及寫字的自動玩偶而盛極一時,為品牌奠定頂級工藝形象。同年在倫敦開設工作坊後將產品推銷至中國開展十年盛世,產品更成為乾隆皇的心頭好。十八世紀末,雅克德羅父子先後離世,加上法國大革命爆發導致品牌殞落。品牌直至上世紀末重生,並輾轉於2000年獲Swatch集團收歸旗下,讓雅克德羅藝術之艷得以再度綻放。

大秒針(Grande Seconde)腕錶系列是雅克德羅的長青系列,也是品牌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之一。此系列誕生於2002年,自面世以來一直憑其獨特錶盤設計俘虜一眾錶迷,十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人氣從未間斷。此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創辦人皮埃爾於1784年所創製的一款懷錶,錶盤上重現當年懷錶上別具一格的兩個小錶盤,形成一個阿拉伯數字「8」,這個「8」字亦成了此系列最具標誌性的一大特色。

「Grande Seconde」在法文中有「大秒針」的意思,其名字所表達的正正就是錶盤上的秒針小錶盤。此系列的兩個標誌性小錶盤是一大一小的設計,較小的大多置於錶盤上約12點鐘位置,具有時針和分針顯示時間;較大的則大多置於6點鐘位置,承載着躍動的秒針。每款Grande Seconde腕錶的兩個小錶盤的大小多維持着固定的比例,令這個始終如一的「8」字在多采多姿的錶盤上展現不一樣的美態。

大秒針的大家族

雖然只有同一款「8」字,但大秒針腕錶系列不甘於只在錶盤的顏色或設計上呈現變化。十多年來,大秒針不論在功能還是構圖上,也不斷為錶迷演繹千變萬化的改變,計有顯示日期的Grande Seconde Quantième、透視陀飛輪美態的Grande Seconde Tourbillon、展現月相的Grande Seconde Moon、「8」字斜置的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鏤空錶盤設計的Grande Seconde Skelet-one、顯示兩地時間的Grande Seconde Dual Time,以及計時碼錶Grande Seconde Chronograph等。

大秒針著名腕錶

大秒針腕錶系列Grande Seconde Automatic Skelet-One Dial Men's Watch J003525540

系列首次摒棄錶盤,以極具機械感的鏤空設計取代,破格時尚。此錶採用41.5mm黑色陶瓷錶殼,錶面和錶耳經緞面打磨,錶殼側面亦經過拋光潤飾,與仿如玻璃盒的雙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相輝映。搭載品牌2663 SQ自動上鏈鏤空機芯,動力儲存約68小時。藍色手工捲邊織物錶帶配上PVD鍍黑精鋼和陶瓷折疊式錶扣,耐用之餘不失型格。

大秒針腕錶系列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J006030240

大秒針的錶盤大多為正「8」字設計,唯獨Off-centered系列採取時尚優雅的斜置設計,別樹一格。此錶採用43mm大圓精鋼錶殼,與鍍銀蛋白石立體錶盤以及上面一對簡潔的小圓錶盤合力展現簡約動人的幾何美學。精細藍鋼指針和巧妙地置於4點鐘位置的錶冠則貫徹品牌細膩百變的藝術風格,配上黑色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典雅瑰麗,盡展氣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