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克德羅

雅克德羅 時分小針盤

升序

時分小針盤系列腕錶

雅克德羅(Jaquet Droz)是一個瑞士老牌頂級工藝鐘錶品牌,其歷史可追溯至1738年,由當時年僅17歲的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品牌誕生初期以製作座地鐘見著,1758更成功將產品推銷至西班牙王室,深得當時西班牙國王愛戴。1774年,皮埃爾與兒子亨利‧路易(Henri-Louis)及友人推出了三個分別懂得奏琴、繪畫及寫字的自動玩偶而盛極一時,為品牌奠定頂級工藝形象。同年在倫敦開設工作坊後將產品推銷至中國開展十年盛世,產品更成為乾隆皇的心頭好。十八世紀末,雅克德羅父子先後離世,加上法國大革命爆發導致品牌殞落。品牌直至上世紀末重生,並輾轉於2000年獲Swatch集團收歸旗下,讓雅克德羅藝術之艷得以再度綻放。

雅克德羅早在十八世紀已成功打入各國王室市場,其產品的精巧設計與藝術造工,一直獲不少鐘錶收藏家垂青,視其腕錶為藝術品多於時計。時分小針盤(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系列正是體現品牌藝術魅力的代表作之一。此系列誕生於品牌發祥地拉夏德芳,集現代精神與非凡創意於一身,透過在材質、礦物、複雜功能、裝置藝術等環節着墨,時刻展現及傳承品牌二百多年來精湛的工藝與創意。

「Petite Heure Minute」在法文中是「微小的小時與分鐘」的意思,呈現在錶面上就是只有時針和分針的「時分小針盤」。此系列的單一小錶盤置於錶面12點鐘位置,既與「8」字雙錶盤設計的大秒針腕錶系列分庭抗禮,亦隱含座地鐘上為時計下為裝飾的格局,對品牌以座地鐘起家的輝煌歷史有致敬、復刻之意。讓小錶盤瑟縮於偌大錶面的上方,焦點當然不在指針上,而是讓錶面騰出空間,呈現各式各樣的圖畫、雕刻等藝術,有的色彩絢麗,有的造工細致,各有千秋,迎合不同錶迷的不同風格。

Petite Heure Minute

很多雅克德羅的腕錶系列亦以藝術元素掛帥,例如自動玩偶(Automata)、藝術工坊(Ateliers D’Art)等,件件均被打造成館藏藝術品一樣。時分小針盤系列中不少匠心獨運的傑作,例如其浮雕系列(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等,亦已獲歸納為藝術工坊一員。然而傳統的時分小針盤腕錶系列中其實亦有不少錶款的錶盤用上瑰麗迷人的材質,散發出獨特韻味,例如採用珍珠母貝、赤銅礦、科羅拉多薔薇輝石、砂金石、鍍銀蛋白石、大明火琺瑯等,各具風格,展現非凡美態。

時分小針盤著名腕錶

時分小針盤腕錶系列Petite Heure Minute 35mm Automatic Blue Dial Ladies Watch J005000570

此款女士腕錶以簡約風格展現系列低調而矚目的特色。35mm小巧精鋼錶殼,襯托藍色砂金石錶盤及18K白金立體錶緣,與鍍銠處理的纖幼指針爭艷。搭載品牌2653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68小時動力儲存,加上藍色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搭配精鋼錶扣,可謂華實俱備。

時分小針盤腕錶系列Petite Heure Minute Cuprite J005003581

此錶採用極為珍貴但易碎的赤銅礦,細膩挑選色澤艷麗的碎片為錶盤勾勒出極致炫目的光澤,與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相互輝映。35mm的18K紅金錶殼鑲有共重1.23克拉的232顆鑽石,再襯上大紅色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璀璨而華麗,無論出席任何高級場合亦足以閃耀全場,令人一見難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