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典錶

Freak腕錶系列

雅典錶(Ulysse Nardin)誕生於1846年,乃自小跟父親學習製錶的尤利西斯‧雅典(Ulysse Nardin)在瑞士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的同名品牌。品牌以製作高質而精準的航海時計起家,成立約三十載已獲世界上逾五十個海軍及國際海運公司使用其產品。品牌於上世紀順應潮流開始推出腕錶,亦同樣受時勢影響被石英危機重創,及至1983年獲瑞士商人路夫‧舒尼達(Rolf W.Schnyder)收購後復興,先後推出被譽為世上最多功能腕錶的「時間三部曲(Trilogy of Time)」等多個精彩腕錶系列,並於2014年成為開雲集團(Kering’s Group)一員,繼續在奢侈腕錶市場發光發熱,無論是大方雅致的正裝腕錶、上天下海的運動腕錶,還是精巧獨特的複雜腕錶,無一不是雅典錶展示鬼匠神工的舞台。

時至今日,雅典錶已是一個在奢華腕錶界舉足輕重的品牌,其腕錶按照不同特色主要分為五大系列,計有傳承海上王者精神的航海(Marine)系列、探索深海無往而不利的潛水(Diver)系列、極致演繹經典錶藝的鎏金(Classico)系列、錶盤設計時尚百變的經理人(Executive)系列,以及顛覆工藝與想像的奇想(Freak)系列。其中奇想系列的破格創新,顛覆了腕錶界以至錶迷對現代腕錶的既定形象,將理想當然變成出其不意,奇想迸發,意態萬千。

Freak腕錶的誕生與演化

奇想腕錶系列誕生於2001年,甫推出就憑其多項大膽創新的設計震撼錶壇,並於翌年獲創新大獎認可,獲選為「年度腕錶」。其革命性設計包括不配備錶冠、錶盤、指針等,而且破天荒具備超性能的七天卡羅素陀飛輪(7 day tourbillion carousel)及矽擒縱等結構,幾乎為腕錶的機械之美奠下了一個無可匹敵的高度。指針在錶面化身成兩塊一長一短的「滑浪板」以顯示時間,時間調校方面則依靠旋動錶圈來執行,集時尚、玩味、科幻、細膩於一身的Freak腕錶的確名副其實地有讓人大吃一驚的能耐。

奇想系列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及至品牌新任掌舵人柏德烈‧普尼奧斯(Patrick Pruniaux)於2017年上任後更相繼推出了採用錨式恆定擺動擒縱裝置 Freak Vision、加入阿拉伯數字時標並採用船錨設計代替「滑浪板」的Freak Out,以及首度加入錶冠的奇想入門版Freak X,每個錶款都是引領潮流的腕上臻品。

Freak著名腕錶

Freak腕錶系列Freak X Rose Gold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2305-270/02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Freak X錶款,以黑色襯上玫瑰金展現懾人魅力。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18K玫瑰金圓形錶殼,精巧而流暢。長條形機芯如旋轉木馬般旋轉,每小時自轉一次,並由中央錶橋代替分針及以其中一枚齒輪代替時針以顯示時間,細膩動人,破格絕倫,絕非其他機械錶所能比擬。

Freak腕錶系列Freak Out 45mm 2053-132/BLACK

此錶屬系列中的Freak Out錶款,以黑色為主調,展現深邃而神秘的機械美學。黑色織物錶帶搭配45mm黑色鈦金屬錶殼,黑色錶面的阿拉伯數字時標以銀白色展現,鮮明奪目;位於錶帶上方錶耳之間的小型鎖定裝置可控制旋轉錶圈的鎖定,方便精準地調校以船錨形裝置呈現的小時和分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