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Sintra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雷達錶是最早將陶瓷這種瑰麗而堅固的物料應用於腕錶上的腕錶品牌之一,早於1986年已推出以黑色陶瓷製造的Integral精密陶瓷腕錶系列,之後雷達錶不斷將陶瓷材質結合金屬加以改良,並於1993年首度用上兩者結合的材質cermet,Sintra銀鑽腕錶系列由此誕生。其後品牌亦陸續推出了True真系列及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DiaMaster鑽霸系列、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為雷達錶以至高級腕錶界帶來了一場尚未止息的陶瓷革命。

Sintra銀鑽腕錶系列是雷達錶首個採用碳化鈦陶瓷的腕錶系列,是一款時尚美感與實用性兼備的腕錶。大部分Sintra腕錶皆屬最基本、最簡約的大三針或大三針日期錶款,清晰易讀;錶盤與錶殼呈方形,與微錐形錶鏈融為一體;採用藍寶石水晶錶鏡及透明底蓋,透視腕錶所搭載的瑞士精製自動上鏈機芯。Sintra銀鑽腕錶系列是品牌發展史中一個承先啟後的里程碑,首先,它為雷達錶一個持續了接近廿載的方形錶殼風潮暫時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該風潮始於1976年的DIA 67 Glissière系列,再由Anatom拱形系列、Integral精密陶瓷系列,以及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發揚光大;其次,是它將「碳化鈦陶瓷」帶進了雷達錶的字典,為品牌之後成功研製的多款自家碳化鈦陶瓷材質提供了嚮導作用。

Sintra與cermet

Sintra銀鑽腕錶系列首度用上結合陶瓷與金屬的材質名為「cermet」,堪稱硬金屬的改良版,物料更加輕盈之餘卻能同時保持高硬度,而且能為腕錶帶來更多亮麗的顏色選擇。「cermet」並非專利物料,而是所有金屬陶瓷材質的統稱,由「ceramic」與「metal」二字結合而成。

Sintra著名腕錶

Sintra腕錶系列Sintra Jubile Ceramic Black Dial Square Quartz Men’s Watch R13335732

此款男士腕錶充分發揮了碳化鈦陶瓷堅固而亮麗的特性,以神秘深邃的全黑色鑄造出華麗動人的腕上臻品。30mm方形錶殼與錶鏈一體成形,黑色錶盤襯上銀色刻字及指針組成雅致大方的大三針佈局,最後用上四顆鑽石時標,完美演繹Sintra「銀鑽」之美。

Sintra腕錶系列Sintra Super Jubile Ceramic Mother of Pearl Dial Ladies’ Watch R13577902

此款女士腕錶以銀色碳化鈦陶瓷為主調,打造出最為瑰麗、炫目的迷人外觀。與錶鏈融為一體的29mm錶殼只厚8mm,錶殼兩邊鑲滿璀璨美鑽,與錶面四顆鑽石時標相輝映。銀色大三針置於珍珠母貝錶盤上,閃爍而澄明,日期顯示則設於6點鐘位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