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Original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1962年可算是雷達錶歷史上一個重大里程碑,品牌以「全球首款不易磨損防刮腕錶」之名推出了DiaStar 1鑽星一號腕錶。Diastar系列又名鑽星創始型(DiaStar Original)或創始型(The Original)腕錶系列,是品牌繼Golden Horse及Green Horse後又一經典之作,也是品牌踏上研發非圓形錶殼系列之路的第一步,一舉步就走了近半個世紀。

創始型腕錶耐磨防刮的革命性特質,源於其破天荒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及鎢鈦合金;前者取代玻璃製造錶鏡,不但堅硬度大大提升,而且晶瑩剔透,讓錶面設計更能亮麗呈現,後者原為工業用材質,極致堅硬耐磨損是其最大特點,雷達錶以此物料鑄造錶殼,讓「鑽星一號」腕錶歷久不衰,如鑽石般恆久致遠。除了以無比堅固作為賣點外,創始型腕錶的標誌性外觀也是其膾炙人口的主因,橢圓形特厚錶圈承載圓形錶盤,仿如為錶殼穿上盔甲一樣,別致可人,自推出以來一直為錶迷津津樂道,難怪長期高踞品牌暢銷腕錶榜前列。

The Original與時並進

創始型腕錶系列問世逾半個世紀依然大受歡迎,實歸功於其與時並進、千變萬化的錶款演化。雖然一直保留金屬錶身及橢圓形錶殼的特質,但其腕錶在配色、錶盤設計,以至時標選材上皆五花八門,透過不同的金屬、寶石與鑽石配搭展現奢華、瑰麗風采。至於功能方面,從日期顯示、星期顯示到計時碼錶錶款,創始型腕錶的功能演繹可謂不拘一格,無論作為出席隆重場合的正裝腕錶,還是用作上天下海的計時夥伴,亦見大方得體、優雅時尚。

The Original著名腕錶

The Original腕錶系列The Original Automatic Diamonds Men’s Watch R12408633

此款男士腕錶以金銀雙色為主調,展現非凡瑰麗。精鋼錶鏈以金、銀相間,搭配橢圓形標誌性精鋼與硬金屬材質錶殼,金色直紋圓形錶盤銀色指針及鑽石時標,極致璀璨盡收眼底。6點鐘位置備有日期及星期顯示,錶盤中央則刻有「RADO」及「DIASTAR」字樣,乍現創始型腕錶的「鑽星」基因。12點位置下的紅色船錨標誌則有畫龍點睛之效,雅致而矚目。

The Original腕錶系列New Original Chronograph Men’s Watch R12638163

此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搭載100米防水功能,不論揚帆出海還是馳騁深海亦游刃有餘。原色精鋼錶鏈與硬金屬橢圓形錶殼融為一體,計時碼錶的三個顯示器以銀色環紋圓形置於黑色錶盤之上,清晰亮麗;60格軌道式刻度圈鑄於錶盤外圈,日期顯示窗則斜置於4點鐘位置,別致可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