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雷達錶 庫克船長

升序

庫克船長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1962年可算是雷達錶歷史上一個重大里程碑,品牌一方面以「全球首款不易磨損防刮腕錶」之名推出了DiaStar 1鑽星一號(又名鑽星創始型或創始型)腕錶,另一方面又推出了品牌首款潛水腕錶——庫克船長(Captain Cook)。庫克船長是歷史上著名的英國皇家海軍軍官暨航海家、探險家及製圖師,曾於十八世紀三度探索太平洋而成為顯赫的開拓者。雷達錶取其名字來命名首款潛水腕錶,象徵庫克船長腕錶亦大有「海洋征服者」的風範。近代重推的庫克船長(Captain Cook)腕錶絕對是一個完美的復刻系列,外型上幾乎與當年庫克船長原型腕錶一模一樣,內涵上則融合了廿一世紀的創新元素,加上採用了高科技陶瓷和藍寶石水晶等多種現代頂級材質,時尚而雋永,男女合用,堪稱現代探險者的自然之選。

庫克船長與Tradition傳承系列

庫克船長原型腕錶於1962年的成功,讓雷達錶在本世紀先後推出了兩個以此為設計靈感的Tradition傳承及庫克船長腕錶系列。前者的Tradition Captain Cook是一個參考當年風格而打造懷舊外觀的復古錶款,而後者才真真正正是重塑當年腕錶外觀的復刻系列。藍寶石水晶錶鏡、內傾式旋轉陶瓷錶圈、闊箭型指針、紅色日期顯示,以至6點鐘位置上方的「Captain Cook」字樣,簡直是讓品牌當年首款潛水腕錶轉世重生。系列於2020年還推出了嶄新錶款,提供300米防水功能,承載不同顏色的漸層色錶盤,自動上鏈機芯的動力儲存可達八十小時,錶帶方面備有皮帶或NATO帶等十一種款式可供選擇替換,絕對是一個劃時代的潛水腕錶系列。

庫克船長著名腕錶

庫克船長腕錶系列Captain Cook Automatic Brown Dial Men's Watch R32505305

此款男士腕錶以啡色皮革錶帶及黑色可旋轉刻度錶圈營造簡約而優雅的外觀。42mm由精鋼與高科技陶瓷打造,深啡色錶盤襯上夜光的粗大時標及闊箭型指針,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品牌商標別致地以紫色呈現於12點鐘位置下方,婉約動人。

庫克船長腕錶系列Captain Cook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R32505203

精鋼錶身、復古設計,加上20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成為最簡約而實用的潛水錶選擇。精鋼錶鏈與錶殼融為一體,42mm錶殼與滲入高科技陶瓷製成,堅固中見舒適。藍色錶圈完美呼應藍色錶盤,銀白色的夜光時標與指針低調而清晰。旋入式底蓋刻有三隻海馬圖案,提供200米防水功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