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傳承系列金馬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1957年,Schlup & Co.製錶公司誕生四十週年,品牌以雷達錶之名正式從機芯公司走上腕錶公司之路,開山之作金馬(Golden Horse)腕錶外型大方得體,同時亦順應當時潛水錶的熱潮具備上佳的防水功能,成功為雷達錶奠下內外兼備、實而不華的品牌形象。金馬腕錶中的「馬」所指的是「海馬」,標誌性作相視狀的雙海馬圖案宛如蝴蝶般同時出現在錶背及錶盤上,錶盤的雙海馬圖案與「Golden Horse」字樣鐫刻於6點鐘位置上方並呈金色顯示,耀目而優雅;品牌商標採用可擺動的錨形設計是金馬腕錶的另一特色,置於12點鐘位置下方,與太子妃式指針合力綻放優雅之色。Golden Horse與翌年推出、換上綠色雙海馬圖案的Green Horse在上世紀五十年代的潛水錶界可謂紅極一時,讓近年熱愛懷舊的雷達錶不得不讓這對縱橫四海的海馬重生,推出金馬(Golden Horse)腕錶系列。新時代的金馬系列完美復刻當年金馬原型腕錶的雋永外觀,並用上現代化的材質及機芯,以古董錶的姿態為經典金馬重新定義。

Golden Horse的精鋼與陶瓷錶款

Tradition傳承腕錶系列是近年一個向品牌經典致敬的系列,錶款計有向傳奇庫克船長致敬的Tradition Captain Cook,以及向1965年推出的方形腕錶致敬的Tradition 1965等,金馬腕錶部分全精鋼錶款也是Tradition傳承系列的其中一員。金馬腕錶系列亦包含了採用金屬陶瓷的錶款,該些錶款則屬於採用自家研製碳化金屬陶瓷物料CERAMOS™的皓星(HyperChrome)腕錶系列。兩類錶殼材質各異,但設計同樣婉約而恆久,無論襯上皮革錶帶還是精鋼錶鏈亦見優雅動人。

Golden Horse著名腕錶

Golden Horse腕錶系列Golden Horse 1957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Green Dial Stainless Steel Unisex Watch R33930313

此錶屬忠於當年金馬原版腕錶的限量版腕錶,限量發售1,957枚。精鋼錶鏈與37mm錶殼融為一體,綠色弧形錶盤置有標誌性的金色雙海馬圖案及可擺動的錨形標誌,精緻而雋永。ETA C07自動機械機芯提供高達80小時的超強動力儲備,而且搭載50米防水功能,成全了此錶的華實俱備。

Golden Horse腕錶系列Golden Horse HyperChrome Classic Automatic Grey Dial Ladies’ Watch R33102103

此款女士腕錶屬皓星系列錶款,35mm錶殼以先進等離子高科技陶瓷搭配玫瑰金色CERAMOS™金屬陶瓷錶圈,襯上精鋼錶鏈,優雅而瑰麗。灰色錶盤綴以金色時標及太子妃式指針,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日期數字以紅色顯示,與可擺動的紅色錨形標誌相映成趣。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