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香奈兒

認識更多J12腕錶系列

香奈兒(Chanel)是二十世紀初法國一名時裝設計師嘉布麗葉兒‧波納‧香奈兒(Gabrielle Bonheur Chanel)於1910年所創立的同名品牌。嘉布麗葉兒又名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造就品牌「雙C」商標的誕生。打從香奈兒摒棄繁文縟節,為女士設計華麗、高貴而輕便的運動褲並創立品牌開始,香奈兒就註定是個破格而優雅的高級女士服裝及用品品牌。品牌在時裝界立足後陸續推出了多個女士產品線,包括香水、珠寶、手袋等。及至上世紀八十年代,品牌新任掌舵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可可離世十多年後接任首席設計師,為香奈兒創出另一個時代風潮。1987年,品牌終涉足腕錶界,以品牌經典名物Chanel No.5香水為設計靈感,推出首枚女士腕錶Chanel Première,自此正式在高級時裝腕錶界刻上了Chanel這個象徵高貴、優雅與華麗的代名詞。

香奈兒的腕錶糅合了法國的浪漫與時尚,以及瑞士的專業與準繩,這方面的特質在品牌於1993年收購了位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的G&F Châtelain鐘錶製造商後得以極致展現。1999年,品牌將上乘的製錶工藝延展至外觀的材質上,破天荒採用陶瓷製錶,推出了膾炙人口,流行至今的J12腕錶系列。

J12腕錶系列以揚帆出海為主題,自由奔放、大方俐落正是其魅力所在。J12系列將男士的瀟灑氣派注入了一貫優雅的女士腕錶之中,更甚者,J12已堪作一個男女合用的腕錶系列,藉着剛柔並濟的陶瓷展現出非同凡響的風采與光芒。J12陶瓷結合鈦金屬的錶殼與錶鏈在本世紀初一度領導着時尚女士腕錶的潮流,光滑的錶鏈、飽滿的錶圈、均衡而雅致的錶盤佈局,無不讓時尚與優雅並重的現代女性為之着迷。除了經典的大三針錶款外,J12系列亦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優雅的淑女對複雜功能腕錶的渴求,傑作包括2002年推出搭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機芯的計時碼錶、2005年推出的陀飛輪手錶,以及2008年與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合作推出的「3125」自動上鏈機芯手錶等。

J12腕錶系列其實是取材自曾獲獎無數、象徵優雅與精準的知名賽艇「J12」。系列乃出自Chanel腕錶之父、品牌設計師傑克‧海努(Jacques Hélleu)之手,傑克一向對汽車及帆船情有獨鍾,創製J12腕錶除了以帆船命名外,也將揚帆時分秒必爭的精準與氣勢融入腕錶之中,從J12系列的口號「盡在一瞬間(It’s all about seconds)」可見一斑。

J12腕錶系列Chanel J12 Phantom Ladies Watch 38mm H6185

此款女士腕錶以黑色為主調,屬系列中的大三針錶款。此錶從錶殼、錶鏈到錶盤黑色耐磨陶瓷結合精鋼鑄造,深邃而亮麗。鑲有黑色陶瓷的旋入式錶冠襯上黑色精鋼單向旋轉錶圈,黑色錶面置有銀灰色指針及阿拉伯數字時標,清晰易讀。錶背則採用透視底蓋設計,為黑色的神秘添加了幾分通透。

J12腕錶系列Chanel J12 Quartz H0682

此錶同樣以黑色為主調,屬大三針日期錶款。黑色陶瓷與精鋼幾乎包攬了此錶外觀的每一部分,三鏈節錶鏈繫以33mm圓形錶殼,黑色單向旋轉刻度錶圈呼應黑色錶盤及銀灰色的指針與時標。日期顯示則置於4點及5點之間,精巧而易讀。陶瓷用料結合200米防水功能,揚帆出海以至在海底奔馳亦能應付自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