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L.U.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上世紀七十年代,以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的Nautilus腕錶為首的舷窗形錶圈精鋼腕錶大行其道,蕭邦錶亦於1980年湊了個熱鬧,推出了具有相同基因的St. Moritz運動腕錶。半個世紀轉眼過去,極具金屬感的鑲螺絲精鋼錶圈設計依然備受追捧,不少品牌的新錶作仍然揮不走這個經典元素。蕭邦錶於2019年推出的雪山傲翼(Alpine Eagle)腕錶系列,正是對St. Moritz腕錶一次一脈相承的重塑。

「雪山傲翼」所象徵的是阿爾卑斯山上的雄鷹,腕錶的剛勁雄渾,正好演繹出雄鷹傲視壯闊山脈的氣魄。雪山傲翼腕錶的錶殼與錶鏈採用一體化設計,當中各項細節皆蘊含雄鷹的基因:錶盤上極具質感的放射紋以雄鷹的虹膜為靈感;箭形指針的末端則有如雄鷹的羽翎;錶鏈採用凹凸有致的磚形鏈節,盡現群山起伏之姿;鐫刻在錶冠的羅盤玫瑰則與雄鷹敏銳的方向感不謀而合。雪山傲翼系列備有三種不同尺寸的錶殼,男女合用,內含的三種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皆獲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COSC)。至於外觀上的材質方面,所有錶面皆受緞光處理,襯以倒角拋光,光影曼妙動人;獨特研發的Lucent Steel A223精鋼則具有抗過敏、晶體結構反射光線,以及比傳統精鋼堅硬多50%的特性,讓雪山傲翼腕錶成為內外兼備、傲視群雄的精鋼臻品。雪山傲翼系列備有不鏽鋼、金、雙重材質或金與鑽石等多種款式,連在大受歡迎的韓劇《愛的迫降》中,主角亦以雪山傲翼腕錶作為禮物,足見雪山傲翼堪稱近年最具人氣的高級腕錶。

Alpine Eagle腕錶系列Alpine Eagle XL Chrono Stainless Steel Automatic Aletsch Blue Dial Men's Watch 298609-3001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特大計時碼錶錶款,44mm精鋼錶殼與錶鏈一體而成。100米防水功能率先為此錶的運動風格打頭陣,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則同時提供計時碼錶及飛返功能,無論上天下海,所有功能都可一蹴而就。深藍色仿虹膜紋理錶盤置上銀色指針及刻度,清晰易讀。

Alpine Eagle腕錶系列Alpine Eagle Automatic Mother of Pearl Dial Gold Case & Bracelet Diamond Bezel Ladies Watch 295370-5002

此款女士腕錶以金鑽為主調,小巧的36mm錶殼與錶鏈由18K金鑄造,錶圈上除了標誌性的八顆螺絲釘外同時鑲滿璀璨美鑽,與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互相輝映。簡約的大三針佈局由金色的棒形指針及羅馬數字時標演繹,婉約而優雅。錶背及錶鏈的鏈節背面同樣鑲有螺絲釘,讓此錶在瑰麗之餘絲毫不失系列的金屬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