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Hamilton

漢米爾

升序

漢米爾頓錶的發展

漢米爾頓錶善於結合瑞士傳統製錶技術及美國設計,帶來各個極受歡迎的腕錶系列。此品牌於1892年在美國蘭開斯特創立,以製作懷錶起家,並一直注重製成品的質素及準確度。漢米爾頓錶的首個懷錶系列於1892年面世,系列專為鐵路公司設計,旨在以精準計時免於意外發生,其後品牌更進軍航空界,造出精緻絕倫的飛行腕錶,首名到達北極的飛行家Admiral Richard E. Byrd就戴著漢米爾頓錶征服旅程。品牌於1927年再下一城,協助飛行員尋找太平洋中央的島嶼。漢米爾頓錶終在30年代成為4間美國主流商業航空公司的官方手錶,奠定其名譽及在航空界的地位。

漢米爾頓錶的美國經典American Classic作為品牌最受注目的系列之一確實名不虛傳,以傳統製錶工藝配上摩登設計,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手錶款式。漢米爾頓錶是其中一間以豐富設計及創意最聞名於世的鐘錶製造商,秉承著其悠久歷史及對研發製錶技術的熱誠,帶領品牌一直革新前進。American Classic系列同時展現了美國精神及瑞士的腕錶精製技術。當中的不同型號均代表了漢米爾頓錶的靈魂,同時發揮配戴者的魅力,成就其獨特的個人風格。系列經精心設計,適合於不同場合配戴,不論是遊車河、海灘日光浴、電影夜還是酒會派對,腕錶都盛載著美國的自由精神和形象,經典型號包括Ardmore、 Flintridge、Spirit of Liberty、Boulton、PanEurop、Valiant及Bagley。

漢米爾頓錶與電影界

在航空界成名的漢米爾頓錶亦受到電影界的青睞,其腕錶於1932年首次在荷里活電影亮相,其後品牌的不同型號便廣泛出現在各式各樣的電影當中,特別是它前瞻性的設計更能吸引電影製作人選擇其腕錶以突出不同角色的人物性格。

為紀念品牌與電影業界的長期合作,並慶祝第10屆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漢米爾頓錶於Jazzmaster爵士系列內推出了經典設計的Auto Regulator Cinema,並為系列加入全新的Thinline Auto型號,以可更換錶帶作為吸引之處。 H42605731 Auto Regulator Cinema作為紀念電影業界及漢米爾頓錶之間長期合作的腕錶型號,其設計獨特,錶盤的黑白兩色讓人勾起電影業的工作,其分針與秒針均以獨立的小錶盤作顯示,模仿復古攝影機的菲林捲盤,背面亦刻有菲林圖案。

漢米爾頓錶旗艦系列

作為品牌的旗艦系列,漢米爾頓爵士Jazzmaster系列內有各式各樣結合傳統及嶄新製錶技術的結晶品,腕錶均向懷舊設計致敬,令它們看起來更顯經典。為確保照顧到游泳和潛水愛好者的需要,所有漢米爾頓Jazzmaster系列的手錶均可抵禦73 psi的水壓,讓專業或業餘的泳手及潛水員可戴著漢米爾頓腕錶潛入水深50米的海底世界。當中的Jazzmaster Viewmatic 型號特以透明錶底作為其焦點,讓用家觀賞漢米爾頓錶的精深工藝。系列更把透明設計發揮到極致,創作了擁有縷空錶盤的Jazzmaster Viewmatic,讓你戴著腕錶時亦可窺探其H-20-S機芯及游絲如何完美配合,造就機械手錶的一分一秒。所有Jazzmaster Viewmatic型號的手錶均配以牛皮或精鋼錶帶,以保持其設計統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