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升序

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於1839年成立,為現存最具歷史的鐘錶公司。奢華腕錶收藏家鍾情於其獨一無二而高貴的設計,令百達翡麗的手錶價值在市場連連上升,更於多場拍賣會上錄得破紀錄的成交價。

雖然百達翡麗創立於瑞士日內瓦,但其創辦人Antoni Norbert de Patek卻不是土生土長的瑞士人,他原是波蘭的士兵,因戰爭而於1830年左右離開家鄉,來到瑞士。Patek希望在新地方發掘自己的藝術和工藝才華,於是跟隨了當地著名的藝術家 Alexandre Calame學藝,並同時開始向波蘭客人售賣鐘錶,他的手錶小生意在短時間內獲得了波蘭顯赫的買家垂青,造就了他正式經營自己的鐘錶公司,並邀請了其好友Franciszek Czapek 作為夥伴。他們於1839年成立了名為Patek and Czapek的公司,由於未能聘請員工,因此需靠外購零件來製造鐘錶,完成一件作品的過程由購買零件,再交予錶殼製造工匠裝嵌,最後於其公司作最後確認。當時的Patek and Czapek尤其喜歡把文化歷史融入鐘錶設計當中,因此很多早期產品均與波蘭的歷史、宗教傳統及民俗相關。可惜在合作過程當中Patek和Czapek多次爭執,因此Patek已開始尋找新的生意夥伴。他於1884年前往法國參加業界展覽,並認識了當地的年輕鐘錶專家Jean Adrien Philippe,更在1845年展開他們的合作,由Philippe擔任首席製錶師,經數年合作,終在1851年把公司正式命名為Patek Philippe & Cie(百達翡麗)。品牌獲得了英女皇的欣賞,向其公司購買了一隻懷錶,頓時讓他們聲名大噪,世界各地包括俄羅斯及摩納哥的皇室貴族均購入其出品及授予認同。

百達翡麗其後開始製作腕錶,並在1889年以其懷錶年曆裝置獲得專利,設計讓手錶即使經歷閏年仍可準確顯示月份及日子。品牌直到1925年,終於把年曆裝置融入至腕錶,技術在當時來就非常超卓。百達翡麗在1902年再研發出新的雙計時器技術,令同一隻腕錶可同時顯示不同的時間。這一切成就了百達翡麗成為今天著名的腕錶複雜功能研發品牌,更獲得了超過80項專利。以下來了解一下品牌旗下兩個炙手可熱的系列:

百達翡麗 Nautilus腕錶系列

百達翡麗 Nautilus腕錶系列於1976年出產,被認定為奢華手錶龍頭公司的注目作品。Patek Philippe Nautilus的定位為高級運動腕錶,在70年代並不常見。系列的首個型號ref. 3700 擁有適合男士的42mm錶殼,對比同年代的出品已算是特大型號。品牌其後再下一城,在2014年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推出Patek Philippe Nautilus 5990,同時照顧男性及女性鐘錶愛好者所需。

百達翡麗 Aquanaut腕錶系列

百達翡麗於1997年推出Aquanaut系列,結合超卓科技、優越性能及創意設計。圓潤的八角形設計極為罕見,而且辨識度高,其兩地時間複雜功能亦是一大賣點,錶盤上3及9時兩個位置分別有顯示「HOME」及「LOCAL」的方形視窗,並配以白色的所在地時分指針及鏤空的12小時制原居地指針以顯示兩地時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