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artier

卡地亞

升序

卡地亞的創立

貴為世界知名的奢華品牌,卡地亞不只出品精緻的珠寶首飾,亦以傳統製錶工匠的哲學設計驚艷的高級腕錶,著名系列包括 Cartier TankBallon Bleu De Cartier等。

卡地亞品牌的歷史源自1847年 Louis-Francois Cartier繼承了師傅 Adolphe Picard的珠寶店,促成了卡地亞的誕生。在那時期還未有太多出色的工匠, Louis-Francois Cartier的工藝一鳴驚人,甚至吸引了瑪蒂爾德公主與其他皇室貴族垂青,向這位天賦珠寶藝術家訂製了很多獨一無二的首飾。隨著品牌越來越受歡迎,他決定擴充其工作坊,並增加產品款式和引入自家製的高品質奢華鐘錶,完全俘虜了歐洲奢華珠寶及鐘錶收藏家的心,名氣亦席捲全球,連俄羅斯沙皇、印度大公夫人及百老匯和荷里活巨星均為卡地亞的顧客。

卡地亞的發展

卡地亞最早出品的鐘錶為懷錶,及至1888年才首次推出腕錶,並綴以華麗的寶石,銷售對象為追求優雅形象的女士,令卡地亞的女士腕錶從此成為經典。 Louis-Francois Cartier的兒子Alfred Cartier把品牌的鐘錶製造定位,專注於懷錶及女士腕錶,令卡地亞於奢華鐘錶界快速冒出頭來,Alfred Cartier的三名兒子亦一同加入公司,讓其家族生意得以延續。卡地亞於1902年在倫敦開設第一間精品專門店,更獲愛德華七世冠以「國王珠寶商」( The Jeweler of Kings)的美譽。

品牌一直本著其製作優質、典雅鐘錶珠寶的精神發展,及至1907年進軍俄羅斯,並於兩年後在紐約第五街開設店舖。後來卡地亞兄弟Louis Cartier及Pierre Cartier相繼去世,公司一分為三,而投資者更於1974年收購品牌及把之改名為「Cartier Monde」,至1997年才由瑞士奢華鐘錶集團 Richemont收購。 雖然卡地亞最後未能以家族模式繼續其生意,但在Richemont集團掌領下,品牌更見光芒,而其腕錶亦繼續為名流社會所追捧。

卡地亞著名腕錶系列

以下來認識卡地亞的著名腕錶系列。

Cartier Santos
系列於1904年出產,是卡地亞首隻為男士設計的腕錶,亦是其第一隻飛行腕錶,因Louis Cartier與其密友兼傑出的飛行員Alberto Santos Dumont 互相合作得來的靈感,系列亦取名自Alberto Santos Dumont。

Cartier Tank
一看到Cartier Tank的外型,就讓人聯想起卡地亞品牌。系列於1017年一次世界大戰時面世,港流傳至今已成為品牌最經典及最受歡迎的產品。 它是品牌首隻備有防水功能的腕錶,靈感源自當時歐洲最新的軍事機器,因此Tank的外型耐看而吸引。腕錶以精鋼製造,備有三個錶殼尺寸供選擇,包括25mm x 20mm、中型的31mm x 25mm case及為男士而設的35mm x 29mm,長方型錶殼配上簡潔易讀的羅馬數字錶盤,成就了永恆經典。

Ballon Bleu De Cartier
Ballon Bleu的創新設計令系列一直備受注目,名字因其裝嵌於錶殼右面的藍寶石水晶cabochon錶冠而來。系列自2006年面世以來,一直受男女用家喜愛,極受歡迎的型號包括卡地亞 W69010Z4,錶殼為28mm;卡地亞W6920084,錶殼為33mm;卡地亞W6920046,錶殼為36mm;卡地亞W6920042,錶殼為42mm及卡地亞W6920054,錶殼為46mm。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