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Nomos Glashuette

Nomos格拉蘇蒂

升序

Nomos Glashütte的發展

每當提到Nomos Glashütte的手錶,總令人聯想起高雅與時尚。品牌由 Roland Schwertner於1990年在德國格拉蘇蒂一手建立,初期只專注製造手動上鍊機械腕錶,首個發行系列由工匠Susanne Günther設計,以德國著名的包浩斯風格作為基礎。直至2005年,Nomos Glashütte才推出第一隻自動腕錶,並雙線生產手動上鍊及自動上鍊兩款機械腕錶直至今天。

Nomos Glashütte總部擁有超過260名員工,在同心協力研發下,品牌得以持續創新,與時並進,加強其腕錶的功能。品牌至今共鑲嵌出13款不同的自家機芯,各有所長,作為腕錶可靠而準確的運作心臟。 Nomos Glashütte一直致力設計簡潔、時尚的經典腕錶,多年來除獲得鐘錶收藏家的垂青,更奠定其德國最大機械手錶製造商的地位,成為業界領軍。

於2014年,Nomos Glashütte成就了鐘錶界的壯舉,於巴塞爾國際鐘錶展上推出全新研發的Nomos 自製擒縱系統。擒縱系統是腕錶最重要的零件之一,由於只有少數專家知道裝置精細的製造技術,而相關方法不是早已失傳就是被高度保密,因此世界不同的鐘錶品牌皆依靠單一的擒縱系統供應商以完成裝嵌腕錶機芯。如今Nomos Glashütte經過長時間的努力,開發了自家擒縱系統,徹底實現了品牌自主獨立,超卓的製錶技術亦獲得廣泛認可,品牌總裁亦形容此研發創舉「讓人感覺就像登上月球一樣」。

Nomos Glashütte不同系列

以下介紹Nomos Glashütte不同系列的特色:

Nomos Orion
Nomos Orion以完美雕琢的銀色圓形錶殼見稱,設計簡約而歷久不衰。此德國製手錶以圓拱形水晶玻璃鑲嵌錶面,讓其優雅的藍色指針更顯突出,除了潔淨白色,亦有金色、深藍色,甚至綴有鑽石的錶盤可供選擇。品牌亦推出了配備超薄DUW 3001機芯的 Nomos Orion,令自動腕錶愛好者一見鍾情,亦展現了Nomos Glashütte的創新精神,並為其帶來多個知名的鐘錶界及設計獎項。

Nomos Ahoi
Nomos Ahoi專為冒險家及運動愛好者而設計,外表型格而兼具方便的計時功能,性能比從前的機械腕錶更為優勝。即使是鍾情潛水的你,這隻運動型腕錶亦可協助你作時間紀錄,Nomos Ahoi的錶底以六顆螺絲鑲嵌,並設有兩顆錶冠,具備高度防水性能,讓配戴者可潛入200米深海世界。錶盤加上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即使在漆黑的海底依然能以發光的指針隨時追蹤時間,防水織物錶帶既時尚又實用,配上Nomos Glashütte的精鋼錶帶扣,讓腕錶舒適緊貼配戴者的手腕。Nomos Ahoi有各款型號切合不同需要,包括36mm大小的錶盤及更大的40mm Ahoi Date Siren Blue,此款式極受男士喜愛,如警號燈般的鮮藍色錶盤備有日期顯示,增強了手錶的實用性。

Nomos Tangente
Nomos Tangente 是Nomos Glashütte過去25年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設計亦獲獎無數,同時受到鍾愛包浩斯風格藝術的人士青睞,是品牌當中極具歷史,而又反映其設計靈魂的腕錶。在系列當中的19個不同型號中最為矚目的是準繩度極高的neomatik 機芯,造就其纖薄而具美感的設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