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Omega

歐米茄

升序

歐米茄 Omega

歐米茄 Omega貴為全球奢華手錶收藏家熱烈追捧的品牌,不論是航天界的美國太空總署、運動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或電影界的占士邦,皆選用歐米茄的精緻腕錶。品牌早於1848年創立,對每件出品均至臻完美,品質極為超卓。其不同系列各有特色及功能,適合各式各樣的場合配戴,更有出產專業級別的腕錶,協助運動員、冒險家、甚至太空人完成他們的目標和任務。

歐米茄 Omega此奢華手錶品牌紅遍全球,其名字源由卻不是人人皆知,英文Omega為希臘字母的最後一個,具有完美、完成的意思,正好反映品牌的精神。它的故事自瑞士拉紹德封開始,由年輕有為的Louis Brandt 於年僅23歲時創立,本來的業務主要是鐘錶製造商的分銷商,及至80年代才轉型為鐘錶製造,於比爾成立一間小型工廠。隨著人力及資源日益增加,歐米茄 Omega的第一個機芯於1895年面世,其機芯優勝在易於更換零件,而且內部結構簡潔。品牌此後快速增長,4年間的鐘錶製造量每年超過20萬隻,Louis Brandt亦為為瑞士最大的鐘錶製造家。

品牌後來由Emile Brandt繼承,歐米茄 Omega的品牌亦逐漸受到世界注目。英國皇家飛行隊於1917年選用了歐米茄作為其官方計時手錶,美軍亦於1918年加入行列,直至1932年,其品牌已大受青睞,並成為在洛杉磯舉行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所有項目的官方計時鐘錶。其中一項讓歐米茄 Omega最自豪的成就是其列入世界紀錄的準確性,於1936年由英國喬城天文台頒發,品牌亦於1952年獲頒奧林匹克功績十字勳章,表揚其對全球運動界提供出色的服務,奠定歐米茄 Omega業界精英的地位。

以下介紹歐米茄 Omega數款矚目系列:

歐米茄海馬系列 Omega Seamaster

歐米茄海馬系列Omega Seamaster專為挑戰極端、艱鉅的旅程而設。於1948年面世,歐米茄海馬系列Omega Seamaster以精確、耐用及防水作為賣點,成為運動家鍾愛的腕錶型號,90年代世界最出色泳手之一Alexander Popov及特工電影主角占士邦均配戴此型號。歐米茄海馬系列Omega Seamaster的切割非常精細,令其可完美折射光線,同時錶身完全沒有銳角,確保配戴時十分舒適。

歐米茄海馬系列Omega Seamaster最出色的性能當然是其潛水防水功能。系列在最初面世時以30mm的Omega Marine作為原型,其防水性能深得海底世界愛好者喜愛,更在80年代獲Jacques Mayol配戴並打破當年的徒手潛水世界紀錄。

時至今天,歐米茄海馬系列Omega Seamaster依然相當受歡迎,推出了多款不同型號,除專業潛水錶和特務腕錶以外,亦有復古及軍錶設計,物料亦十分多樣化,包括精鋼、鈦金屬及黃金等。

歐米茄超霸系列 Omega Speedmaster

歐米茄超霸系列Omega Speedmaster原為賽車運動而設,被喻為現代計時碼錶之父,更是首隻太空人配戴前往月球之旅的腕錶。手錶於1957年出品,於1962年由太空人Walter Schirra戴著完成太空任務,亦於1965年成為首隻腕錶能全數通過美國太空總署11項太空旅程測試,超卓品質不言而喻,Omega Speedmaster在1969年正式登陸月球,當時太空人Buzz Aldrin 所配戴的型號亦被稱作「歐米茄月球錶」(Omega Moon Watch)。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