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歐米茄

歐米茄 海馬系列

升序

海馬系列

歐米茄(Omega)的歷史始於1848年,由路易‧勃蘭特(Louis Brandt)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了歐米茄的前身——La Generale Watch Co。路易一直以精準為製錶方針,在他死後接管業務的兩名兒子亦承其遺志,成功在1894年推出了一款革命性量產機芯而聲名大噪。勃蘭特兄弟視此機芯為一項終極且無可比擬的成就,故以最後一個希臘字母「Omega」命名之。此後數年Omega(歐米茄)機芯成了品牌的代名詞,及至1903勃蘭特兄弟離世,其家族的繼任人更將「Omega」一詞正式注入公司名稱。自此歐米茄這個品牌就在新名字和新作風下延續百年盛世,不但成為舉世知名的奢華腕錶,更因為參與多項國際盛事而成為最受體育界認可的指定時計品牌之一。

歐米茄與勞力士(Rolex)獲公認為潛水錶界兩大龍頭,前者的海洋王者地位始於上世紀三十年代。1932年,歐米茄推出全球第一款在商業市場發售的潛水腕錶——Marine,輕易成為市場焦點及潛水者的首選。十多年後,結合在二戰為英國及同盟軍方製造同時避震、防磁及防水的軍錶的經驗,品牌在1948年推出了大受歡迎的海馬(Seamaster)腕錶系列,以精確、耐用及防水作為賣點,作為向品牌誕生一百週年誌慶的驚世之作。

第一隻海馬腕錶名為「Seamaster 30」,說穿了只是為原有腕錶加入防水功能,以現代潛水錶堅固、厚重的外型標準看來,可謂弱不禁風。此後四十年,海馬腕錶系列的發展五花百門,並沒有固定風格,直至1988年Seamaster Professional面世成為現代海馬腕錶的雛形,發展至1993年推出的第三代Seamaster Professional,正式確立海馬腕錶系列的標誌性外觀。

當海馬遇上占士邦

歐米茄和海馬腕錶系列早於體育界和腕錶界享負盛名,惟在1995年經占士邦加持後才正式步入膾炙人口、人所共知的殿堂。當年《新鐵金剛之金眼睛》的服裝設計林迪‧海明(Lindy Hemming)曾說:「占士邦成熟穩重,又曾隸屬海軍,擅長潛水。這種紳士最適合佩戴藍色錶面的海馬腕錶。」海馬腕錶自此與占士邦在每部系列電影中出生入死,結下不解之緣,海馬亦成為大眾心目中特務與紳士上天下海、縱橫天下,無論穿着西裝還是潛水衣也不能或缺的必備配置。

海馬著名腕錶

海馬腕錶系列Seamaster Diver 300M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42mm Automatic Black Dial Gold Men's Watch 210.20.42.20.01.001

海馬專業潛水300米腕錶是占士邦首次佩戴的海馬腕錶,也是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錶款之一。此錶採用42mm不銹鋼及18K Sedna™金錶殼⁠,黑色陶瓷錶圈上置有Ceragold™潛水刻度⁠;光面黑色陶瓷錶面以鐳射鐫刻⁠波浪紋理作背景⁠,襯以夜光立體刻度及18K Sedna™金鏤空指針,加上不鏽鋼及18K Sedna™金錶鏈帶⁠,深邃而奪目。內置品牌Master Chronometer 8800機芯⁠及備有300米防水功能,完美演繹007動靜皆宜、內外兼備的特質。

海馬腕錶系列Seamaster 1948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38 mm Automatic Silver Dial Steel Men's Watch 511.13.38.20.02.001

此限量版腕錶是向1948年首枚海馬腕錶致敬,以原型錶款⁠⁠設計⁠結合本世紀⁠革新技術⁠,限量推出1⁠,948枚⁠。38mm不鏽鋼錶殼襯以藍灰色皮錶帶⁠,弧拱形銀乳白色錶面⁠上置有⁠以18K白金製成的⁠三角拱形指針、刻度和復古的歐米茄標誌。內置獲業界頂尖標準認證⁠的自家Master Chronometer 8806機芯,經由透明的扁平藍寶石水晶底蓋綻放細膩光芒。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