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FAQ - 幫助中心
我們所有手錶都是全新的,在包裝盒中附有保養卡和原廠標籤。
基本上所有新品手錶均會附帶官方的製造保養卡。 但是,因為我們並非手錶的製造商授權的正式經銷商或分銷商,因此官方製造商有可能會選擇不提供原廠保養。所有手錶均可接受預售。
目前我們並沒有售賣任何手錶配件。
在香港境內,我們免費提供平郵服務。對於國際訂單,亞洲地區我們收取HK$400作郵費,歐洲和其他國家則收取HK$900作郵費。
當我們確認您的付款有效後,我們會進行發貨手續。整個發貨過程須時約3至6個工作天。
我們可以提供隔日快遞服務,但你需要支付額外費用。隔日快遞服務的郵費因應目的地而異,請注意你購買後,我們仍需要3至6個工作天來處理你的訂單。
由於我們網站上售賣的手錶照片均為該手錶的真實照片,並非庫存照片,因此一般來說均不會提供更多的手錶照片。
因為我們目前只提供新品手錶售賣服務,暫不接受任何手錶交易。
很抱歉,我們現在不提供任何尺寸調整和/或增加、移除鏈環和錶孔的服務。
很抱歉,我們目前不提供任何手錶維修服務。 若您需要對手錶進行維修,請自行與當地的授權經銷商、手錶維修店查詢。
我們的辦公室位於。
要預約親身到門市看手錶,請在訪問之前聯繫客戶服務部進行預約。
根據香港法律,本地訂單無需繳納銷售稅。
可以,我們提供到店領取服務。
以保護雙方權益,所有包裹均有購買保險。 如果包裹因任何原因在運輸途中丟失,我們將向保險公司提交索償。
我們要求所有包裹提供簽名確認。
我們接受電匯,請跟我們聯絡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們無法提供確實的補貨時間。但我們可以在手錶到貨時立即通知客人。如果你希望收到指定手錶的到貨通知,請聯絡我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