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Sevenfriday

七個星期五

升序

Sevenfriday

SevenFriday作為時尚品牌,一直以年輕及充滿活力的形象示人,為青年人創造不少時裝及眼鏡和首飾等時尚配件,這家於蘇黎世誕生的公司更於2012年涉足鐘錶界,製造SevenFriday自家腕錶,並於全球超過80個國家銷售。正如SevenFriday一星期七天均是星期五的舒適休閒概念,品牌與年輕人的生活步伐接軌,除了潮流、時尚的設計,腕錶的價格亦非常合理,SevenFriday更充分利用網絡行銷技巧,讓其腕錶可一站式在網上購買,迅速成為年輕人追捧的時尚單品。

精緻的SevenFriday

在全球現代化和激烈的商業競爭推動下,SevenFriday的品牌成了討論熱話,備受年輕人注目。此奢華腕錶製造商由企業家Daniel Niederer和設計師Arnaud Duval於2012年成立,Daniel Niederer從事奢華手錶的分銷工作近十年,一直懷著創立自家品牌的夢想,由於工作的關係,他對全球各地的腕錶市場有所認識,早在2008年於曼谷定居時已開始策劃成立自己的公司,最終在回到瑞士後與設計師Arnaud Duval一起並肩帶領品牌逐步開發全球市場。瑞士土生土長的Daniel Niederer認為當地著名的奢華腕錶價格太過昂貴,大部分人,特別是年輕人只能欣賞這些精緻出品而沒有能力購買和擁有,加上他有多年擔任腕錶分銷工作的經驗,更覺得高級手錶的價格對很多人來說實在難以負擔,因此他一直希望建立一個獨特而價格合理的腕錶品牌,並促成了 SevenFriday腕錶的誕生。

儘管SevenFriday的總部設於瑞士,但其出品的手錶主要在亞洲銷售,並以年輕一代最為關注的手設計作為專注的範疇,當其他品牌大多以古董鐘錶作為設計靈感,SevenFriday出品的手錶卻以工業風為主調,感覺別樹一格,其腕錶以對比鮮明的顏色、材料和錶盤設計作為標記,同時著重時間精準,因此每隻腕錶均配備日本製造的星辰錶等機芯(大部分為星辰錶旗下的Miyota機芯),確保出品達到真正的內外兼備。

SevenFriday破格潮流

P系列為SevenFriday品牌首次面世的腕錶系列,以有如電視框的方型錶盤作其標誌性設計,配備有別於傳統的劍形指針,突破了一貫的腕錶設計模式。現時其已出產了三個不同的P系列,共七款型號。SevenFriday更於2016年推出限量的P3/04 KUKA版本,以亮眼的橙色作為矚目設計,並於翌年推出更新版本 P3/07 KUKA III。SevenFriday在2015年開始發售V系列,系列內的每枚腕錶均鑲嵌了日本製造的機械機芯,時間精準度無容置疑,更配置了作為腕錶身份證明的NFC晶片,僅需利用SevenFriday的智能電話應用程式便可驗證腕錶的身份,把品牌的出品與新世代的數碼科技作完美結合。 品牌的最新傑作為M系列腕錶,當中的M1B/01以 The Urban Explorer作為創作靈感,以休閒而精緻的風格作主調,M1B/01更摒棄了以傳統錶盤及指針顯示時間的概念,改以左邊的小轉盤顯示小時及分鐘,秒鐘則顯示於錶面中間的長方形視窗內,配上牛仔布料錶帶,成為非常破格的潮流產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