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hanel

查看所有香奈兒系列

認識更多香奈兒

香奈兒

香奈兒憑其高貴、經典的高級時裝品牌形象,成功令香奈兒腕錶進駐高級鐘錶市場。品牌出品的腕錶主打女士市場,美侖美奐的設計,配上溫柔、細緻的感覺和絕佳的瑞士腕錶工藝,成為時尚界及鐘錶鑑賞家灸手可熱的單品。香奈兒善於透過其精緻腕錶表達品牌獨有的藝術感和品味,創造出歷久彌新的作品,包括1987年起推出的Première Chaîn系列、2000年推出的香奈兒Chanel J12陶瓷腕錶系列,以及為慶祝品牌30週年而推出的Mademoiselle Privé縷空山茶花系列。

香奈兒腕錶

Gabrielle Chanel,又名Coco Chanel是香奈兒品牌的靈魂人物,其高貴、典雅的女性形象深入民心,帶領她於20世紀在巴黎創立的同名品牌香奈兒Chanel成為全球上流名媛熱捧的高級時裝品牌,並發展成在世界各地享負盛名的時尚潮流指標。Coco Chanel於1910年開設工作室時遇到不少阻撓及限制,為了讓她自己的設計和想法得以忠於原著,Coco Chanel努力不懈尋求機會,並於1913年在 多維爾及比亞里茨開設了專賣店,除了售賣高級時裝,隨後更銷售高貴及優雅的珠寶和高級時尚腕錶,逐漸發展成法國的傳奇時裝品牌。

香奈兒的腕錶系列始於1987年,品牌推出首隻女士高級腕錶,經典而極具標誌性的香奈兒Chanel Première。款式的設計靈感源自香奈兒非常著名的香水Chanel No.5,其八角形的香水瓶蓋結合了香奈兒發跡地巴黎的著名地標凡登廣場,成為Chanel Première腕錶系列的設計基礎,此獨特形狀的錶殼配上品牌經典的皮革鍊帶,成為系列的標誌性設計,不同款式綴以各種矜貴物料,如閃閃生輝的鑽石或精緻動人的珍珠,創造出多款既展現品牌靈魂,又能突出女士的嫵媚及個性的高貴腕錶。Chanel Première腕錶系列在多年間發展出不同的變奏,包括香奈兒Chanel Premiere Chaine款式,以精鋼鍊帶代替皮革鍊帶,配以炫黑錶盤,當中更備有22mm的小型錶盤以供選擇,更為適合纖瘦的女士手腕;另外品牌亦推出香奈兒Chanel Premiere Rock款式,以獨特設計的皮革鍊帶如加長三圈鍊帶及雙重鍊帶等突顯女士型格、俏皮的一面。

香奈兒J12

香奈兒的高級腕錶在1993年取得重大突破,品牌收購位於瑞士La Chaux-de-Fonds的G&F Châtelain鐘錶製造商,造就了法國優雅、時尚的設計與精緻、準確的瑞士製錶工藝完美結合。香奈兒的腕錶熱潮席捲全球,連一眾名人亦是其忠實捧場客,包括女演員歌地亞雪花及愛瑪屈臣和著名模特兒Lara Stone等。

香奈兒以融合男士特性於女士時裝設計而聞名,亦喜愛把航海元素加入設計當中,這些品牌特點亦彰顯於它其中一個著名腕錶系列香奈兒Chanel J12當中。香奈兒Chanel J12腕錶以中性設計作賣點,並以海上自由航行的帆船作為靈感,其出現為香奈兒腕錶在高級鐘錶市場嬴盡了掌聲,其高科技的陶瓷及鈦金屬錶殼帶動了時尚鐘錶界的最新潮流,設計注入運動元素之餘亦不失優雅,讓J12成為適合不同場合的多功能高級腕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