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itizen

西鐵城

升序

星辰錶

星辰錶於1918年在日本創立,一直保持其鐘錶業界領先地位,並積極研發男士腕錶的創新科技。星辰錶秉持其「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哲學,相信一切皆有更好的可能,而「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致力確保鐘錶出品做到最好,並勇於開展新的技術和新的開始。

貴為世界最大的鐘錶製造商之一,星辰錶以其腕錶聞名。紮根於東京的珠寶商山崎龜吉創立尚工舍時計研究所,並開始製造懷錶。品牌在1924年把其首個以銷售予大眾市場為目標的懷錶推出市場,鑲嵌了16號機芯的懷錶以星辰錶品牌打入市場,從此星辰錶聲名大噪,更發展成日本的主要鐘錶製造商之一,可惜後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令其拓展停滯不前。直至戰後公司委任新的領導人山田榮一才令品牌重拾曙光,並把星辰錶推廣至世界各地。星辰錶創作了一系列的機械腕錶,造就了日本製錶業的一大工業革命。當時其中一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腕錶為星辰錶X-8,即首隻以輕身、耐用的鈦金屬所製造的腕錶。

星辰錶Eco Drive

星辰錶在1975年至1981年期間不斷出品世界首創的腕錶,讓其穩佔全球首屈一指石英錶製造商的位置 。後來星辰錶所發明的太陽能腕錶更讓鐘錶界震驚,並為品牌的旗艦系列Eco Drive光動能奠下基石。Eco Drive光動能可說是星辰錶最成功的腕錶系列,品牌推出改良能源技術的Eco Drive光動能系列,僅以自然光或人工光源便可為石英機芯提供能源動力,它除為石英錶創作了破格的發明,亦令其由80年代駐足成為世界最大的鐘錶製造商至今。 以下介紹數款灸手可熱的Eco Drive光動能系列腕錶:

星辰錶精選

星辰錶ECO-DRIVE 光動能男士PARADEX橡膠錶帶計時碼錶 AT2400-05A

此型號的男士星辰錶外表型格,以精鋼錶殼現以黑色橡膠錶帶,純白的錶盤上設有24小時顯示的小錶盤,並綴以日期顯示,品質極佳的藍寶石水晶錶面確保腕錶不會容易刮花, 配備簡易運用功能,適合任何場合配戴。

星辰錶男士ECO-DRIVE 光動能腕錶CA0621-05L

CA0621-05L的黑色及藍色錶盤配以精鋼錶殼及經典的啡色縫製皮革錶帶,計時碼錶功能清晰顯示 1/5秒至60分鐘,而在9時位置的小錶盤則用來顯示現時的24小時制時間,配以舒適錶帶及Eco Drive光動能功能,為男士提供時尚既實用 的選擇。

星辰錶ECO-DRIVE光動能男士NATO皮帶腕錶 BJ6500-12L

這款Eco Drive光動能星辰錶跟品牌其他出品相比特別與眾不同,突出的NATO皮帶設計,配以大小適中及輕巧的錶盤,白色數字於深藍色錶盤上顯得更為突出、易讀,為男士提供了簡潔又不失型格的腕錶款式。

星辰錶ECO-DRIVE 光動能男士 NIGHTHAWK計時碼錶CA4375-59L

此款星辰錶Eco Drive光動能型號是耐用及堅固的代表,精緻的藍色錶盤具備計時碼錶及日期顯示功能,為每天生活做好準備,Eco Drive光動能功能確保用家不需為更換電池而費神,亦備有200米防水功能。

星辰錶 STILETTO超薄 ECO-DRIVE光動能男士黑色錶帶腕錶AR3015-53E

AR3015-53E是星辰錶Eco Drive光動能腕錶系列內最纖薄的太陽能動力型號,只有5毫米厚的腕錶完美、舒適地緊貼男士的手腕,其極緻的黑色設計除了時尚型格,亦能輕易與任何造型配襯,黑色錶殼配以黑色錶帶成為男士的最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