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Jaquet Droz

雅克德羅幸運數字8

雅克德羅 (Jaquet Droz)手錶工藝精細丶款式獨特,其每一個系列都傳承了品牌的特點,辨識度極高。大秒針系列(Grande Seconde)手錶是雅克德羅 (Jaquet Droz)其中一個大膽而又獨樹一幟的設計。此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錶面上特大的秒針及由兩個錶盤組成的數字8。錶面上面較小的錶盤是顯示時分;而下面較大的錶盤是顯示秒,以一個全新的方式去表達時間,讓人耳目一新。除了有數字8 錶盤設計的大秒針系列(Grande Seconde),雅克德羅 (Jaquet Droz)另一個手錶系列也與數字8 有關係,就是優雅8 系列(Lady 8)手錶。此系列的手錶是為女士們而設計的,以數字8 的造型設計,於12時位置鑲上一顆特別又珍貴的寶石,再配上天然礦物及瑰麗的寶石點綴,為手錶營造出優雅及柔美的感覺。如此特別而又標誌性的設計,雅克德羅 (Jaquet Droz)的手錶絕對可以用非凡出眾來形容。

雅克德羅藝術手錶

雅克德羅 (Jaquet Droz)手錶另一個特點就是其錶面的工藝裝飾及設計。品牌旗下的藝術工坊系列(Ateliers D’ Art)款式奢華精緻,每隻手錶的工藝都可完全展現出雅克德羅 (Jaquet Droz)的手工精湛了得。不論是微繪工藝丶琺瑯運用的工藝丶金箔雕花的工藝丶雕刻及鎸刻的工藝及凹版印刷的工藝,雅克德羅 (Jaquet Droz)都可以運用自如,製作出如藝術品一樣精美的手錶。而自動玩偶系列(Automata)手錶則是雅克德羅 (Jaquet Droz)的其中一個代表作品。創辦人Pierre Jaquet Droz 把製作機械人偶的精妙工藝和技術融入手錶製作之中,手錶錶面上栩栩如生的玩偶會於指定時刻移動及發出聲音來報時,十分有趣及輕易吸引眼球。而且自動玩偶系列(Automata)手錶的款式都是限量數件發售,是非常稀有及有價值,非常值得收藏。

雅克德羅 (Jaquet Droz)因為其悠久的歷史沉澱,及與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和接觸,為其充滿藝術感的鐘錶作品形成獨特的風格和特色。雅克德羅 (Jaquet Droz)雖然不斷推出新款的手錶,但其每一個手錶系列都是雅克德羅 (Jaquet Droz)品牌標誌性的設計,例如:大秒針設計、數字8的設計、不同的工藝設計、自動玩偶等,十分亮眼。

雅克德羅

雅克德羅 (Jaquet Droz)是世界最歷史悠久的鐘錶品牌之一,是於1738年由一位農民出身的製錶師 Pierre Jaquet Droz 創立,他在瑞士的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建設了第一間鐘錶廠,開始了製作及生產懷錶和座鐘的生涯。1774年,Pierre Jaquet Droz 在英國倫敦開設了第二家鐘錶廠,主要目的是想雅克德羅 (Jaquet Droz)這個品牌能夠透過倫敦這個貿易地帶打進中國丶印度及日本市場。到了十八世紀,鐘錶除了要有良好的實用性能外,當時的王室貴族亦非常著重鐘錶的賞玩功能。而雅克德羅 (Jaquet Droz)的鐘錶大部分都有音樂裝置和機械人偶,它們會隨著不同的時間發出音樂、或是做出各式各樣精巧的動作,這全有賴品牌創辦人Pierre Jaquet Droz 精妙絕倫的工藝和技術,令到當時的王室貴族都對於雅克德羅 (Jaquet Droz)的鐘錶感到歎為觀止,亦成為雅克德羅 (Jaquet Droz)品牌的賣點。雅克德羅 (Jaquet Droz)於2000年被Swatch Group 收購並開始使用其高階FP 機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