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hopard

蕭邦

升序

蕭邦錶

蕭邦錶Chopard於1860年創立,為著名的瑞士鐘錶製造商及珠寶設計品牌,亦是世上少有在鐘錶界取得成功的獨立品牌,當中蕭邦錶Chopard的女士系列及懷錶系列極受歡迎。

Louis-Ulysse Chopard最初在瑞士村落松維利耶建立擁有精密技術的製錶工廠,特別擅長製作懷錶及計時碼錶。蕭邦錶Chopard的卓越工藝間接提升了瑞士出品的聲譽,令其與可靠和質素有所保證掛勾,直至今天,蕭邦錶Chopard依然在國際鐘錶界以世界領先的地位立足。除了其產品受各界歡迎,蕭邦錶品牌的故事亦非常引人入勝,經過160年的歷史,它依然能保存其經營方式,為現存少數的獨立營運鐘錶公司。Louis-Ulysse Chopard於1915年離世後,蕭邦錶Chopard由其兒子Paul-Louis及孫兒Paul-André繼承,並把總部搬遷至著名的鐘錶製造之都日內瓦,在Paul-André的帶領下,蕭邦錶Chopard以其極致精準及非凡技術的鐘錶更為聞名於世。雖然在相隔20年後,Paul-André最終把公司出售予另一鐘錶珠寶商的後裔 Karl Scheufele III,但他及其妻子Karin以另一方式令蕭邦錶Chopard品牌更上層樓,紅遍世界各地。

蕭邦錶Chopard的創新

Scheufele家族成就了蕭邦錶Chopard很多從根基建構出來的創新技術及意念,包括:

於1974年在Geneva-Meyrin 設立新的蕭邦錶工廠,研發女士腕錶。

於1976年,蕭邦錶Happy Diamonds腕錶系列面世,為首隻腕錶以可游走的鑽石作裝飾,鑽石可於兩塊透明藍寶石水晶之間滑動。

於1980年品牌推出Chopard St. Moritz腕錶系列,精鋼設計融合優雅外型,輕盈錶身、防水及避震功能。

於1987,Chopard Luna D'Oro腕錶系列面世,為蕭邦錶的首隻複雜功能腕錶,擁有萬年曆及逆跳功能顯示。

於1996年,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弗勒里耶地區創立Chopard Manufacture。

蕭邦錶Chopard於2012年成為摩納哥大獎賽(Grand Prix de Monaco)的官方計時腕錶,並乘勢推出 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於2013年再創新穎的鐘錶潮流,推出應用程式讓顧客自創Chopard Happy Sports腕錶,現以自動的機械機芯。

蕭邦錶Chopard於於2014年與保時捷跑車合作,回歸著名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

蕭邦錶Chopard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的故事從豐富的歷史走來,成為廣受歡迎的奢華鐘錶品牌,多年來推出的不同系列分別為男士及女士而設,同時承載著品牌百多年的歷史及精神。以下為蕭邦錶最為受歡迎的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 Mille Miglia

自1988年起,蕭邦錶Chopard已擔任Mille Miglia腕錶系列千里賽的官方贊助及計時腕錶。蕭邦錶Chopard Mille Miglia腕錶系列的設計結合了經典賽車的熱情和特點,旗下兩款支線系列— Mille Miglia Classic 及Mille Miglia Gran Tourismo XL。它最為人所熟悉的是與時並進的設計,提供多款不同的錶盤樣式及功能,如計時碼錶及動力儲備等。

蕭邦錶Chopard Happy Diamonds

蕭邦錶Chopard Happy Diamonds腕錶系列為女士的奢華珠寶腕錶系列,旗下推出兩款支線,較為運動型的蕭邦錶Chopard Happy Sport腕錶系列及設計優雅的蕭邦錶Chopard Happy Diamonds Icons腕錶系列。「跳動」的鑽石設計早於1976年已面世,閃閃生輝的鑽石在手腕擺動時,於兩塊透明的藍寶石水晶之間如跳舞般滑動,更能突顯女士的嫵媚。系列同時出品多款錶盤及錶帶以供選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