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Montblanc

萬寶龍

萬寶龍早在高級鋼筆界聞名,不少專業人士如飛機師及律師均會選用萬寶龍出品的鋼筆。但其實除了書寫工具,品牌亦出產多元化的奢華產品,包括皮具、眼鏡、珠寶首飾及香水,當然亦少不了必備的高級腕錶。萬寶龍創立於1906年,原以製造高級書寫工具為主要業務,及至1997年,品牌進駐奢華腕錶市場,以精細工藝及絕佳品質見稱,成為名媛及收藏家趨之若鶩的高級手錶。

萬寶龍品質極致

萬寶龍由德國商人Alfred Nehemias、工程師August Eberstein及合作成立,並夥拍文具貿易商人Claus Voss ,本著「為書寫藝術掀起革命」的使命,研製完美的書寫工具。品牌積極研發墨水防漏裝置,造就了活塞轉換器的誕生,亦為鋼筆/墨水筆訂下了雛型,當中最受歡迎的為Meisterstuck型號,即德文的「大師傑作」。隨著品牌日益擴展,萬寶龍吸引了不少投資者進行收購,經多番易手,萬寶龍現為國際奢侈品集團歷峰(Richemont)旗下一員。品牌標誌婉如被白雪覆蓋的白朗峰(Montblanc),把萬寶龍的名字活靈活現。

萬寶龍為製作品質極致的腕錶,特別於瑞士鐘錶製造業基地Le Locle設立工作室,更於 日內瓦的Salon International de Haute Horlogerie 以其首隻腕錶漸露頭角,該腕錶同以著名的鋼筆系列Meisterstuck命名,突顯萬寶龍的品牌個性。隨著萬寶龍的腕錶越來越受歡迎,品牌推出了不同系列的手錶,如經典正裝腕錶Star Classique及現代設計的自動腕錶時光行者TimeWalker等,亦設專為女士而製造、配以珍珠母錶盤及閃鑽裝飾的Bohème。

萬寶龍以其百年製造最高級、最精緻書寫工具的靈魂、工藝和熱誠創作奢華腕錶,製作出完美、動人的設計。品牌更研發自家機芯,並在2008年首次面世,系列以著名製錶工匠Nicholas Rieussec命名,名為Nicholas Rieussec計時碼錶系列。型號配置MBR200 萬寶龍機芯,更利用雙發條盒設計以延長其動力儲備至72小時,提升腕錶的性能。

萬寶龍時間與速度

萬寶龍時光行者Timewalker系列是品牌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設計靈感源自結合經典腕錶及賽車精神。系列配以硬朗的41毫米精鋼錶殼及刻有測速計刻度的固定陶瓷錶圈,黑色錶盤上的6時及12時位置設有銀白色小錶盤,為令用家在任何情況均可清晰閱讀時間,錶盤上的數字和時刻加上了Super-LumiNova塗層,讓其在黑夜仍能光亮示人,並綴以精準分鐘軌道及15分鐘紅色標記。除了雙計時錶盤設計,品牌更推出集複雜功能及型格設計於一身的萬寶龍時光行者計時碼錶Timewalker Chronograph系列,以複雜細節展現賽車運動黃金年代的精髓。白色錶盤上備有三個黑色小錶盤,靈感源自經典賽車的儀表板,因其顏色組合而稱為「熊貓」設計。精鋼錶殼達43mm,非常適合男士的型格造型,錶殼特別以磨砂處理,備有防刮功能,綴以耐用的黑色陶瓷錶圈,上面刻有測速刻度,表現賽車風格之餘為專業計時碼錶添加實用性。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