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萬寶龍 Star 4810系列

升序

Star 4810系列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2006年是萬寶龍誕生一百週年誌慶。品牌推出具標誌性的六角星形特別版美鑽,閃耀全球。其實同年,萬寶龍亦推出了多款嶄新腕錶慶祝品牌的百歲誕辰,Star 4810腕錶系列就是其中之一,屬當年其中一款最暢銷的錶品。此系列集設計與工藝於一身,堪稱萬寶龍的招牌作。

Star 4810腕錶系列的熱潮持續了幾年後曾沉寂一時,及至2016年,時值系列誕生十週年及品牌誕生110週年,萬寶龍為Star 4810系列推出一連串全新錶款,彷彿為系列重新定義。除了修長的羅馬數字時標及特大圓形錶殼外,改頭換面的Star 4810腕錶最引人入勝之處,首推其炫目、動人的錶盤設計。全新錶盤以置於6點鐘位置上方的品牌六角星標誌為核心,由核心以漣漪式往外綻開,形成著名的「爆炸星形飾紋」,讓錶面在光線照射時折射出粼粼波光,碧波蕩漾之態仿如是六角星在錶盤上閃耀出璀璨光芒一樣,亮麗而精緻,美感與質感兼備,成為Star 4810腕錶系列最動人、最易於辨識的一大特色。

Star 4810的傳奇高度

對於萬寶龍而言,「4810」是一個別具意義的數字。衍生品牌名稱的白朗峰是西歐與歐盟境內的最高峰,其高度正是4810公尺。品牌自從於1913年以「萬寶龍」命名筆款後,一直嘗試為產品注入更多白朗峰的基因。終於,品牌於1929年在大師傑作(大班)鋼筆系列的筆尖上首度鐫刻上「4810」,從此這個數字就成為萬寶龍的鋼筆以至所有產品上一個象徵卓越、頂尖的標誌。Star 4810腕錶系列在品牌的百歲誕承載着這個數字問世,正好反映其由內而外超卓不凡的優秀特質。

Star 4810著名腕錶

Star 4810腕錶系列Montblanc Star 4810 Automatic Silvery White Dial Men's Watch 114857

此錶的錶盤上刻有標誌性的爆炸星形飾紋,散發非一般的懾人魅力。銀白錶盤綴有玫瑰金羅馬數字時標與指針,魅惑之中仍能清晰讀時。上、下兩個小針盤與中央藍色鏤空時針合力演繹兩地時區功能;42mm大圓精鋼錶殼與黑色鱷魚皮錶帶則協助呈現此錶高貴大方之色。

Star 4810腕錶系列Montblanc Star 4810 42mm ExoTourbillon 116525

貫徹系列一貫特色,此錶同樣以精巧動人的錶盤為主角。錶盤上半部採用藍色砂金石,下半部為外置陀飛輪的透視設計,鍍銠羅馬數字XII時標與鏤空帆船形時、分雙針,襯上藍色刻度外圈,讓此錶宛如藝術品般浪漫地繫於腕上。採用42mm大圓18K白金錶殼,中間層經緞面打磨處理,將此錶的顯赫瑰麗昇華到極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