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Tudor

帝舵

升序

帝舵錶

眾所周知,帝舵錶是勞力士的姊妹品牌。品牌於1946年在瑞士日內瓦成立,旨在以高品質的機械工藝生產時尚復古的經典帝陀表,並以較為經濟的價格在市場銷售,被公認為鐘錶業的潮流先鋒,吸引廣大的鐘錶愛好者。帝舵由勞力士的創辦人Hans Wilsdorf建立,專門生產質素與勞力士相近、但價格較低的奢華手錶。在30至40年代,帝舵錶成功在市場推銷,短時間內已快速增長為世界最佳的鐘錶品牌。50年代是帝舵的黃金時代,在此期間,品牌推出了Oyster腕錶及Oyster Prince腕錶,腕錶融合了勞力士的風格和製造品質,但價格卻較為容易負擔,因此廣受大眾歡迎。

帝舵在1954年推出其中一款最具標誌性的腕錶型號Oyster Prince Submariner腕錶。這款帝舵傳奇腕錶與勞力士的6204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非常相似,其多款功能,包括螺旋式錶底和錶冠,均與勞力士的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相類似。帝舵亦深受軍事和體育界別的歡迎,合作的歷史相當悠久。帝舵錶在20世紀一直為法國國家海軍陸戰隊的成員製造7922型帝舵Submariner,國家海軍陸戰隊還協助測試正在開發的帝舵潛水錶。因其可靠的品質及卓越的耐用性,多國軍隊包括牙買加國防軍、加拿大海軍及美國海軍均採用帝舵的Submariner腕錶。

帝舵錶不遺餘力研發創新技術,亦因其新穎設計,包括不同的錶殼及各種顏色的錶盤組合而受大眾市場歡迎。現代的帝舵錶以簡潔功能及搶眼的計時碼錶作為賣點,以下向大家介紹最受歡迎的帝舵型號:

帝舵錶 BLACK BAY腕錶系列

帝舵錶 BLACK BAY腕錶系列於2012年推出,為時尚且實用的潛水腕錶。它融合了多隻帝舵Submariner潛水錶的靈感,擁有41mm錶殼,防水深度達200米,集大成於一身,涵蓋完美潛水錶所需的功能。帝舵錶 BLACK BAY腕錶系列的首個靈感源自1954年出產的帝舵7922 Submariner,以及被稱為Snowflake Submariner的1967 Submariner 7021,由帝舵錶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酷似Snowflake Submariner的指針即可見一斑。帝舵錶 BLACK BAY腕錶系列錶盤設計優雅而實用,錶盤和指針由玫瑰金製成,單向旋轉錶圈則由精鋼製成,圓拱形的水晶錶面為其外觀添加獨特韻味。縱使其定位是潛水腕錶,但仍提供精鋼錶帶及懷舊皮帶供用家選擇,完美演繹帝舵錶的懷舊風格。

帝舵錶Fastrider Black Shield腕錶系列

帝舵錶Fastrider Black Shield腕錶系列與其他帝舵錶與別不同,它的設計靈感並非取自懷舊的帝舵手錶,而是一隻完完全全的現代設計腕錶,靈感取自型格摩托車Ducati Diavel。帝舵錶Fastrider Black Shield腕錶系列設定為賽車手錶,可說是帝舵錶近年來最具創意的出品之一,啞光黑色錶盤配上同色的錶圈和陶瓷錶殼,全黑外錶非常時尚。但在陽光下它又會呈現出不一樣的一面,指針以部分鏤空作為設計,讓用家配戴時可窺看機芯內部的奧妙。三個用作計時的小錶盤均綴以夜光漆,令Fastrider Black Shield在晚上變得光亮。手錶為42mm的中型計時碼表,裝嵌了Valjoux 7753機芯為其提供動力。 其他著名的帝舵錶還包括帝舵錶North Flag腕錶系列、帝舵錶 GMT腕錶系列、帝舵錶Heritage Chrono腕錶系列、帝舵錶Heritage Ranger腕錶系列及帝舵錶Pelagos腕錶系列,各有特色,令人愛不惜手。

帝舵錶

帝舵錶的歷史

眾所周知,帝舵是勞力士的姊妹品牌。品牌於1946年在瑞士日內瓦成立,旨在以高品質的機械工藝生產時尚復古的經典帝陀表,並以較為經濟的價格在市場銷售,被公認為鐘錶業的潮流先鋒,吸引廣大的鐘錶愛好者。帝舵由勞力士的創辦人Hans Wilsdorf建立,專門生產質素與勞力士相近、但價格較低的奢華手錶。在30至40年代,帝舵成功在市場推銷,短時間內已快速增長為世界最佳的鐘錶品牌。50年代是帝舵的黃金時代,在此期間,品牌推出了Oyster及Oyster Prince,腕錶融合了勞力士的風格和製造品質,但價格卻較為容易負擔,因此廣受大眾歡迎。

帝舵在1954年推出其中一款最具標誌性的腕錶型號Oyster Prince Submariner。這款帝舵傳奇腕錶與勞力士的6204 Submariner非常相似,其多款功能,包括螺旋式錶底和錶冠,均與勞力士的Submariner型號相類似。帝舵亦深受軍事和體育界別的歡迎,合作的歷史相當悠久。帝舵錶在20世紀一直為法國國家海軍陸戰隊的成員製造7922型帝舵Submariner,國家海軍陸戰隊還協助測試正在開發的帝舵潛水錶。因其可靠的品質及卓越的耐用性,多國軍隊包括牙買加國防軍、加拿大海軍及美國海軍均採用Submariner。

帝舵不遺餘力研發創新技術,亦因其新穎設計,包括不同的錶殼及各種顏色的錶盤組合而受大眾市場歡迎。現代的帝舵錶以簡潔功能及搶眼的計時碼錶作為賣點,以下向大家介紹最受歡迎的帝舵型號:

Tudor Black Bay

Black Bay於2012年推出,為時尚且實用的潛水腕錶。它融合了多隻帝舵Submariner潛水錶的靈感,擁有41mm錶殼,防水深度達200米,集大成於一身,涵蓋完美潛水錶所需的功能。Black Bay的首個靈感源自1954年出產的帝舵7922 Submariner,以及被稱為Snowflake Submariner的1967 Submariner 7021,由Heritage Black Bay酷似Snowflake Submariner的指針即可見一斑。Black Bay錶盤設計優雅而實用,錶盤和指針由玫瑰金製成,單向旋轉錶圈則由精鋼製成,圓拱形的水晶錶面為其外觀添加獨特韻味。縱使其定位是潛水腕錶,但仍提供精鋼錶帶及懷舊皮帶供用家選擇,完美演繹帝舵錶的懷舊風格。

Fastrider Black Shield

Fastrider Black Shield系列與其他帝舵錶與別不同,它的設計靈感並非取自懷舊的帝舵手錶,而是一隻完完全全的現代設計腕錶,靈感取自型格摩托車Ducati Diavel。Fastrider Black Shield設定為賽車手錶,可說是帝舵錶近年來最具創意的出品之一,啞光黑色錶盤配上同色的錶圈和陶瓷錶殼,全黑外錶非常時尚。但在陽光下它又會呈現出不一樣的一面,指針以部分鏤空作為設計,讓用家配戴時可窺看機芯內部的奧妙。三個用作計時的小錶盤均綴以夜光漆,令Fastrider Black Shield在晚上變得光亮。手錶為42mm的中型計時碼表,裝嵌了Valjoux 7753機芯為其提供動力。 其他著名的帝舵錶還包括North Flag、Tudor GMT、Tudor Heritage Chrono、Heritage Ranger及Pelagos,各有特色,令人愛不惜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