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Pelagos腕錶系列

帝舵錶(Tudor)旗下的Pelagos腕錶系列在2012年正式面世,是其品牌其中一個專業潛水腕錶的代表系列。其卓越的性能及優雅時尚的外觀設計,使Pelagos系列手錶於2015年獲得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最佳運動腕錶獎」的大獎,而且還受到很多專業潛水員的喜愛。

Pelagos系列的特色

第一款Pelagos系列手錶外觀時尚有個性,以42毫米的磨砂打磨的鈦金屬及不銹鋼錶殼設計,配上鈦金屬單向旋轉外圈、漆黑色陶質夜光字圈及3時位置刻有品牌商標的旋入式不銹鋼錶冠。鈦金屬比其他金屬更為堅固輕巧,而且有很優異的抗腐蝕發氧化的功能,是非常適合用於很作潛水手錶。手錶錶盤採用啞黑色質感設計,配上方形夜光時標、品牌經典的夜光「雪花」指針及3時位置的日曆開窗,夜光的設計是為了方便潛水員於潛水時的漆黑的環境方便讀時,十分貼心。錶帶則採用鈦金屬錶鏈或橡膠錶帶,兩款錶帶都可以調節長度,方便佩戴者自行調節。此外,Pelagos腕錶系列的錶帶還取得自動調節的專利,會於潛水員潛水時因水壓增加而自動調緊,並於回到水面時因水壓減低而自動調鬆,十分方便。至於手錶性能方面,Pelagos系列第一代的手錶採用2824自動機芯,防水深度可達500米,擁有排氦氣閥的功能,可以減輕手錶受到的壓力,以免手錶損壞。帝舵錶(Tudor)於2015年將Pelagos系列手錶升級,改用了有瑞士天文台認證(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ied)的MT5612自動上鏈機芯,使手錶的動力儲備增至約70小時。除了原有的黑色設計外,帝舵錶(Tudor)還為Pelagos腕錶系列加入海軍藍色的款式。

「左撇子」手錶

2016年,非常貼心的帝舵錶(Tudor)推出了Pelagos系列「左撇子」手錶(LHD)。手錶採用42毫米的鈦金屬及不銹鋼錶殼,擁有帝舵錶(Tudor)商標鑴刻的錶冠位於9是位置,方便左撇子的潛水員於大海中潛水時使用。Pelagos系列「左撇子」手錶(LHD)的錶盤同樣是啞黑色設計,配上方形夜光時標及標誌性的「雪花」夜光指針,6時位置上的「PELAGOS」一字改以紅色設計,而3時位置的日曆開窗雙數日期也改為紅色,而單數日期則保留為黑色,為原來漆黑的Pelagos系列手錶帶來一點色彩。手錶錶鏈採用比較輕巧的鈦金屬配鋼扣,而且擁有品牌專利動調節裝置,使錶鏈可於潛水人員潛水時自動調較手錶的鬆緊。如果不喜歡錶鏈,帝舵錶(Tudor)Pelagos系列「左撇子」手錶(LHD)還額外附贈擁有延展系統的橡膠錶帶給佩戴者依照個人喜好隨時更換。Pelagos系列「左撇子」手錶(LHD)搭載品牌自家製的MT5612-LHD自動上鏈機芯,頻率為每小時28,800次。此款手錶擁有約70小時的動力儲備,防水深度達500米,而為手錶減壓的自動排氦氣閥門則位於手錶的3時位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