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ell & Ross

柏萊士

升序

柏萊士 Bell & Ross

柏萊士( Bell & Ross )手錶系列以海洋丶陸地丶天空為主題,以款式搶眼特別而且多功能來吸引一眾錶迷。柏萊士 (Bell & Ross) 手錶有四大賣點:1.錶面清晰易讀丶2.功能實用丶3.防水性能佳丶4.計時精準可靠,而且手錶外型設計大膽前衛,有別於一般的手錶品牌。因此,柏萊士( Bell & Ross )的手錶能夠吸引一班喜歡設計稀有特別的錶迷。

柏萊士(Bell & Ross )其實是一個非常年輕的瑞士手錶品牌,誕生於1992年,由法國設計師 Bruno Belamich 及 商人Carlos-Antonio Rosillo 共同創立的。雖然柏萊士(Bell & Ross) 在鐘錶史上只有約 30年的資歷,但它的手錶的品質及性能絕對不像初出茅蘆,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個品牌。它的手錶製造靈感是來自於航空及軍事歷史,為了滿足他們於極限環境工作的需求而研發。每一隻柏萊士 (Bell & Ross )的手錶都與眾不同,其每一個細節位都有它的功用,搭配高度精密及精確的機械裝置,可以幫助佩戴者征服海洋丶大地及天空等極限環境。因此,一些特殊職業,如戰鬥機飛行人員、特種任務執行部隊、潛航員、拆彈潛水員等的工作者,都喜愛於執行任務時佩戴柏萊士(Bell & Ross )手錶。

柏萊士 Bell & Ross的發展

這個品牌於創新不久後,在1993年已經被法國軍隊挑選為法國空軍手錶供應商,並為其爆破隊設計適合他們的手錶,而在同一年,柏萊士(Bell & Ross )與另一德國手錶品牌辛恩(Sinn)合作推出了Space 1丶Bomb Disposal Type丶Military M1等軍事風格的手錶;於1997年柏萊士(Bell & Ross )推出了一隻能夠深潛11,000米的 Hydro Challenger 專業潛水手錶,並以此驚人的防水紀錄打破了健力氏世界紀錄;而於千禧年前後,國際大品牌 Chanel 多次的入股擴大了柏萊士(Bell & Ross )的資源,並於2002年在瑞士西北部一個有「鐘錶之城」之稱的城市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建設自家的製錶基地。

品牌創立至今,柏萊士(Bell & Ross )的手錶主要可分為三大系列:柏萊士 Vintage 丶柏萊士Instruments 及柏萊士Experimental。不過,令柏萊士(Bell & Ross )成功邁向國際並於亞洲市場掀起狂熱的就是於2005年柏萊士Instruments 系列第一隻推出的BR01 Instrument,這隻手錶的外型無論是正方形的特色錶殻丶錶殼四角的螺絲丶圓形的錶面丶指標及12時位數字或刻度的設計都是以飛機上的飛行儀表作為藍本,參考它的設計原理而設計的,以確保手錶的功能清晰易容,手錶內容簡單易讀。柏萊士(Bell & Ross )多年以來一直推陳出新,以此大熱的 BR01 Instrument為基礎,不斷加入各式各樣的功能及設計,如陀飛輪、鏤空、標準時間 GMT等,為大家製造出更多不同類別的手錶。

柏萊士 Bell & Ross 可塑性高

雖然說柏萊士(Bell & Ross )的手錶主要深愛男士們的喜愛,但其實他們的手錶都是以中性的角度去設計,沒有分男女受眾。即使是柏萊士(Bell & Ross )46毫米錶殼的款式,女錶迷也可輕鬆駕馭,既可當有功能性的手錶佩戴,亦可當飾品如手鐲佩戴,此品牌可塑性真的很高。

柏萊士(Bell & Ross )竭力將精緻美學設計與精湛製錶技術融合,以及不斷研發革新的精神,使各個系列的手錶製作技術愈來愈精進,系列陣容愈來愈豐富,其清晰顯示功能為大家帶來全新閲讀時間的體驗,使手錶變成值得信賴的良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