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Panerai

沛納海

升序

沛納海

沛納海 Panerai腕錶早於二次世界大戰時已伴隨意大利海軍特種潛水部隊執行水中任務,可見其於水底的功能及其對時間的準繩及可靠程度。此意大利奢華腕錶品牌早於1860年代創立,並一直以創新而敢於冒險的精神為鐘錶愛好者帶來連連驚喜。品牌的故事由Giovanni Panerai 於佛羅倫斯恩寵橋開設的小型鐘錶店開始。創辦人滿有天分的孫子於30年後繼承了沛納海,並把它遷往聖若望廣場,並發展成機械儀器如指南針及深度計的製造商,亦是意大利海軍的長期供應商,提供訊號及測量儀器,直至1936年受海軍所託,研發專業的潛水腕錶。由於當時的沛納海還是鐘錶製造的初哥,因此向當時在業者已具聲望的瑞士鐘錶龍頭公司勞力士討教,並於兩年後成功與勞力士合力製作了名為沛納海Radiomir的專業潛水腕錶,47mm的錶殼以防水性能作為其最大特色。為令其可抵禦當時海軍面對的所有艱鉅任務,Radiomir的錶盤以註冊專利的磷及鐳添合物料製作,讓錶盤可在漆黑海底發光。由於此型號為海軍作戰而設,而非作公開發售,因此產量極低。

沛納海 Panerai於上世紀90年代開始面向公眾,拓展消費者市場,於1993年奠立其新的里程碑,在鐘錶市場推出其首個腕錶系列,當中包括三款限量版手錶,即沛納海Panerai Luminor、沛納海Panerai Luminor Marina腕錶系列及沛納海Panerai Mare Nostrum腕錶系列,設計以從前意大利海軍的腕錶為藍本,結果推出市場後旋即廣獲鐘錶愛好者歡迎。沛納海 Panerai腕錶更受到一眾荷里活影星鍾愛,巨星史泰龍及阿諾舒華辛力加都曾戴著沛納海腕錶出演英雄電影,令其與「勇猛」、「堅韌」的形象緊扣。

時至今天,雖然沛納海 Panerai的總部依然留在意大利,但其製作工廠已遷移至瑞士,成就了歷史悠久的意大利靈魂與瑞士傑出製錶工藝的結合,並讓品牌在過去20多年一直備受關注,特別是其中一款旗艦腕錶 — Panerai Luminor腕錶系列。

沛納海Panerai Luminor腕錶系列

沛納海Panerai Luminor腕錶系列於1950年首次亮相,並在往後演變出多款不同型號。沛納海最早期出品的沛納海Panerai Luminor 1950腕錶系列已擁有長達八天的能源儲備,並以氚物質令錶盤及指針在暗黑環境下發光。巨星史泰龍於90年代在羅馬拍攝時於鐘錶店飾櫃與沛納海Panerai Luminor腕錶系列「邂逅」,認為其軍錶外形與其電影角色極為匹配,從此造就了這位超級影星與品牌的不解緣,沛納海更推出以史泰龍名字命名的Luminor Daylight Slytech型號腕錶。

沛納海 Panerai 享譽國際

沛納海 Panerai 在1997年正式被Richemont Group收購,成為其品牌設計的一大轉捩點,往後的腕錶以大錶盤、功能實用及具意大利品味的軍錶設計見稱。沛納海 Panerai 得以成為備受歡迎的奢華腕錶,除了因其歷史以外,其手錶上的每個特性亦經多研究而訂立,它們不只是時尚單品,更是為特別狀況設計的功能性腕錶。雖然到了今天沛納海 Panerai 已不再是軍錶,都卻早已成為耐悍二字的佼佼者,讓鐘錶收藏家,特別是運動家愛不惜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