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沛納海

沛納海 桌鐘

升序

沛納海(Panerai)誕生於1860年,由創辦人喬凡尼‧沛納海(Giovanni Panerai)於意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開設同名鐘錶店揭開序幕。沛納海雖是意大利腕錶品牌,但其發展史中蘊含不少瑞士元素;第三代傳人古朵(Guido)曾一度將鐘錶店更名為「Orologeria Svizzera(瑞士製錶店)」,上世紀亦曾依賴瑞士的勞力士(Rolex)協作製作腕錶。沛納海幾乎整個二十世紀都是意大利皇家海軍的供應商,馳名的Radiomir及Luminor腕錶系列都曾是意軍的專屬軍備。1972年,工程師迪諾‧哲(Dino Zei)在沛納海家族第四代傳人吉賽(Giuseppe)去世後接管品牌並更名為「Officine Panerai S.r.L.」,及至九十年代獲歷峰集團(Richemont)收歸旗下,當年的軍錶遂陸續在腕錶市場出土並俘虜錶迷至今。

沛納海是海洋時計的王者,同時也幾乎與「奢華」二字劃上等號,其奢華並不局限於腕錶之上,擺鐘、座鐘,以及水手專用儀器如氣壓計等亦是沛納海得意之作,其中品牌的座鐘(Table Clock)系列,不但款式繁多、小巧玲瓏,而且絕非讓人隨便擱於桌上的泛泛之輩,而是售價動輒數萬元、剔透雅致的桌上臻品,其高貴與華麗之氣派,早就逾越了一般座鐘的報時功能。

外型上,沛納海的座鐘就好像將一枚懷錶化身成一個直徑65毫米的座鐘一樣,但又不盡相同;特大錶冠如懷錶般同樣置於錶殼頂部,復古而優雅,但一般繫於懷錶錶冠的圓環卻改成了船扣的形狀,精巧獨特之餘,亦不失航海色彩。圓形鐘面由晶瑩通透的礦石玻璃球所製,有如一顆夜明珠般在桌上吐豔;鐘背也是採用透視設計,澄明而通透。面盤方面,座鐘系列一律採用與船上駕駛艙儀錶同出一脈的黑色面盤,綴以沛納海經典的夜光鉛筆式指針,時標方面,不論是阿拉伯數字時標、條狀與點狀時標,還是兼具阿拉伯數字與羅馬數字的加州式(California)時標,座鐘也盡顯典雅之色。材質方面,座鐘系列由AISI 316L精鋼製成,防鏽、抗蝕之餘亦能應付大部分惡劣環境,除用於鐘殼外,懾人的精鋼也同樣用於粗身圓環底座,環上鐫有品牌名稱,讓雋永、華麗、古典與精巧同時湧現。

Radiomir腕錶系列堪稱沛納海最受歡迎而且最早為品牌打響頭炮的系列之一,然而,要追溯品牌的座鐘史其實比Radiomir系列還要早。座鐘所採用可提供八天動力儲存的P.5000手動上鏈機械機芯與Radiomir腕錶系列可謂同出一脈,是以不少座鐘的面盤上也印有「8 days」及「Radiomir」的字樣,兩者同樣經典雋永。

座鐘系列Table Clock Sphere PAM00581

此款時計酷似一枚置於桌上的巨型懷錶,惟其面盤設計卻充分承襲了Radiomir及Luminor腕錶家族的風格,黑色面盤襯上米黃色的夜光指針及圓潤的阿拉伯數字時標,澄明易讀。精鋼外型是此鐘的一大亮點,不論是拋光精鋼外殼還是磨砂精鋼底盤亦同樣動人。

座鐘系列 Table Clock Sphere PAM00651

同樣備有精鋼外觀、頂部的特大錶冠,以及船扣形冠環,此款座鐘的最大特色展現在其錶盤設計之上。軌道式分鐘刻度外圈為此面盤畫下最雅致的外框,時標上採用加州式設計,匯集了阿拉伯數字與羅馬數字時標,獨特而矚目;面盤中央部分抹去了一切字樣,簡約地讓鉛筆形的時、分雙針在上面旋轉,俐落而迷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