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沛納海

Luminor Due腕錶系列

沛納海(Panerai)誕生於1860年,由創辦人喬凡尼‧沛納海(Giovanni Panerai)於意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開設同名鐘錶店揭開序幕。沛納海雖是意大利腕錶品牌,但其發展史中蘊含不少瑞士元素;第三代傳人古朵(Guido)曾一度將鐘錶店更名為「Orologeria Svizzera(瑞士製錶店)」,上世紀亦曾依賴瑞士的勞力士(Rolex)協作製作腕錶。沛納海幾乎整個二十世紀都是意大利皇家海軍的供應商,馳名的Radiomir及Luminor腕錶系列都曾是意軍的專屬軍備。1972年,工程師迪諾‧哲(Dino Zei)在沛納海家族第四代傳人吉賽(Giuseppe)去世後接管品牌並更名為「Officine Panerai S.r.L.」,及至九十年代獲歷峰集團(Richemont)收歸旗下,當年的軍錶遂陸續在腕錶市場出土並俘虜錶迷至今。

1938及1940年,沛納海應意大利皇家海軍要求,先後製作出Radiomir及Radiomir 1940軍用潛水腕錶系列。及後於1950年主要改良了夜光塗層物料後,先後推出了Luminor 1950及Luminor腕錶系列。Luminor家族每隻腕錶皆裝有圓拱形錶冠護橋,這是與Radiomir家族的最大分別。而不論是Luminor還是Radiomir,最初只是秘密供應給意大利皇家海軍的專用軍備,沛納海與意軍的合作關係在1970年完結後,品牌終在1993年將有關腕錶推出大眾市場,而Luminor正是「打頭炮」的腕錶之一,Radiomir亦在上世紀末陸續面世。

Luminor家族的全新腕錶系列Luminor Due於2016年問世,是沛納海旗下錶殼最薄的一個系列,從錶殼側面看來,Luminor Due腕錶要比品牌其他腕錶薄約40%。此系列搭載由品牌自主研製的機械機芯,以小三針款式為主,風格偏向簡潔實用,與Luminor家族一向厚重、霸氣、陽剛的形象截然不同。這個「Due」所呈現的,似乎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Luminor Due的特徵

雖然來自Luminor家族,但Luminor Due似乎更像是Luminor 1950的延伸,因為它承襲了Luminor 1950系列的兩大標誌性特徵:錶側視角的弧形柳葉造型,以及鑄有「REG」及「T.M.」字樣的錶冠護橋。設計方面,Luminor Due以簡約為主,大部分錶款均為小三針,較少具備複雜功能或設計的錶款。錶殼方面除42mm及45mm外,更獨具小巧的38mm,加上多變的材質(如精鋼或紅金)及配色,令Luminor Due系列更趨時尚俐落。

Luminor Due著名腕錶

Luminor Due腕錶系列Luminor Due 38mm Automatic Blue Dial 38mm Men's Watch PAM00926

深藍色是此錶的主調,盡顯男士高貴及優雅的風采。深藍色鱷魚皮錶帶襯上深藍色太陽放射紋錶盤,瑰麗動人;錶帶上的米黃色縫線,則與錶盤上呈金黃色的夜光指針、時標及刻度互相輝映。38mm纖巧磨砂鈦金屬錶殼,承載品牌自家P.900自動上鏈機械式機芯,配備3日動力儲存及30米防水功能,簡潔中見實用。

Luminor Due腕錶系列Luminor Due GMT Power Reserve Automatic Grey Dial 45mm Men's Watch PAM00944

此錶堪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典範。份屬簡約的Luminor Due系列,以深棕色錶帶襯托45毫米AISI 316L精鋼錶殼及黑色太陽放射紋錶盤,展現不凡氣度。錶盤上3點鐘位置備有日曆;72小時動力儲存狀態顯示在5點鐘位置;9點鐘位置則置有小秒針盤。此錶更備有兩地時間功能,透過中央箭嘴指針呈現,格局清晰而乾淨,實用中見大方,大有「一錶走天下」之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