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升序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Tag Heuer自創立以來一直在奢華手錶品牌中享負盛名。盛載著150多年的製錶歷史,泰格豪雅Tag Heuer一直秉持創新的精神,開發新技術及尋求突破。品牌出品的腕錶一直縱橫瑞士豪華製錶業超過一個世紀,因其卓越的精確度和極佳的性能表現,直至今天依然是很多鐘錶發燒友的頭號選擇。

泰格豪雅Tag Heuer計時碼錶及運動手錶可說是經典傳奇,其歷史故事與運動世界密不可分。Edouard Heuer於1860年奠下了此世界品牌的基礎。憑藉卓越的工藝和細緻精準的時計產品,品牌於極短時間已建立了穩健根基。在1880年代,公司以一系列的創新技術打入市場,及後更發展成體育賽事的計時專家。在1920年代的巴黎及阿姆斯特丹的奧運會上,已有運動員採用品牌的運動時計,及至1933年,品牌更製造了車輛及飛機專用的儀錶板儀器Autavia,時鐘除可計時,更可連續八天在沒有再次上鍊的情況下運行,值得強調的是,不論公司有何新的發展方向,品牌依然不忘其創立時的精神和價值。以下我們將介紹泰格豪雅Tag Heuer多年來備受注目的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卡萊拉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最具標誌性的腕錶均與賽車相關,泰格豪雅Tag Heuer卡萊拉腕錶系列正是其中之一,它與生俱來與體育世界環環緊扣,卡萊拉腕錶系列的名字來自一項極具挑戰的賽車比賽Carrera Panamericana,為50年代墨西哥的公路賽車盛事。Jack Heuer志在為勇悍的賽車手創造專屬的腕錶,因此錶盤設計必須清晰易讀,錶身亦需非常堅固,以承受比賽時戰車所產生的震動,經多番努力後卡萊拉腕錶系列終於面世,更成為鐘錶愛好者夢想所得的運動型腕錶。卡萊拉腕錶系列對泰格豪雅來說非常重要,多年來品牌一直無間斷地完善其設計,因此直到今天系列依然時尚而可靠,作為品牌的計時碼鏤旗艦款式,卡萊拉腕錶系列非常值得追捧,泰格豪雅Tag Heuer出品的計時碼錶一向被譽為最準確的佼佼者,其他品牌仍然不斷努力希望與其媲美。

卡萊拉腕錶系列有不同的顏色、設計和物料可供選擇,而Carrera Calibre 5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型號。41mm的精鋼錶殼鑲嵌了擁有38小時動力儲備的自動機芯,水晶錶面保護著展示日期及星期的錶盤,令其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泰格豪雅Tag Heuer FORMULA 1(F1)腕錶系列

為延續與體育界的長久合作,泰格豪雅Tag Heuer於1986年首次推出FORMULA 1(F1)腕錶系列,並命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 FORMULA 1(F1)腕錶系列,它是品牌被Techniques d'Avant Garde收購後第一隻出產的手錶,為公司立下了重要的里程錶。新款的 FORMULA 1(F1)腕錶系列採用了搶眼的設計,配上尖端技術的石英機芯,直到最近,泰格豪雅Tag Heuer仍然堅持此型號的石英機芯傳統。對比起其他的泰格豪雅手錶,FORMULA 1(F1)腕錶系列 Series 1可說是別樹一格,玻璃纖維製造的錶殼裝嵌了頂級的ETA機芯。儘管FORMULA 1(F1)腕錶系列曾在LVMH於2000年收購泰格豪雅Tag Heuer 後停產了一段時間,但不久後品牌又再度推出全新設計的FORMULA 1(F1)腕錶系列計時碼錶,並一直生產至今,成為品牌其中一款最暢銷系列,切實證明了其於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的歷史

泰格豪雅自創立以來一直在奢華手錶品牌中享負盛名。盛載著150多年的製錶歷史,泰格豪雅一直秉持創新的精神,開發新技術及尋求突破。品牌出品的腕錶一直縱橫瑞士豪華製錶業超過一個世紀,因其卓越的精確度和極佳的性能表現,直至今天依然是很多鐘錶發燒友的頭號選擇。

泰格豪雅計時碼錶及運動手錶可說是經典傳奇,其歷史故事與運動世界密不可分。Edouard Heuer於1860年奠下了此世界品牌的基礎。憑藉卓越的工藝和細緻精準的時計產品,品牌於極短時間已建立了穩健根基。在1880年代,公司以一系列的創新技術打入市場,及後更發展成體育賽事的計時專家。在1920年代的巴黎及阿姆斯特丹的奧運會上,已有運動員採用品牌的運動時計,及至1933年,品牌更製造了車輛及飛機專用的儀錶板儀器Autavia,時鐘除可計時,更可連續八天在沒有再次上鍊的情況下運行,值得強調的是,不論公司有何新的發展方向,品牌依然不忘其創立時的精神和價值。以下我們將介紹泰格豪雅多年來備受注目的腕錶系列:

Tag Heuer Carrera

泰格豪雅最具標誌性的腕錶均與賽車相關,Carrera正是其中之一,它與生俱來與體育世界環環緊扣,Carrera的名字來自一項極具挑戰的賽車比賽Carrera Panamericana,為50年代墨西哥的公路賽車盛事。Jack Heuer志在為勇悍的賽車手創造專屬的腕錶,因此錶盤設計必須清晰易讀,錶身亦需非常堅固,以承受比賽時戰車所產生的震動,經多番努力後Carrera終於面世,更成為鐘錶愛好者夢想所得的運動型腕錶。Carrera對泰格豪雅來說非常重要,多年來品牌一直無間斷地完善其設計,因此直到今天系列依然時尚而可靠,作為品牌的計時碼鏤旗艦款式,Carrera非常值得追捧,泰格豪雅出品的計時碼錶一向被譽為最準確的佼佼者,其他品牌仍然不斷努力希望與其媲美。

Carrera系列有不同的顏色、設計和物料可供選擇,而Carrera Calibre 5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型號。41mm的精鋼錶殼鑲嵌了擁有38小時動力儲備的自動機芯,水晶錶面保護著展示日期及星期的錶盤,令其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TAG Heuer Formula 1

為延續與體育界的長久合作,泰格豪雅於1986年首次推出Formula 1系列腕錶,並命名為Tag Heuer Formula 1,它是品牌被Techniques d'Avant Garde收購後第一隻出產的手錶,為公司立下了重要的里程錶。新款的Formula 1採用了搶眼的設計,配上尖端技術的石英機芯,直到最近,泰格豪雅仍然堅持此型號的石英機芯傳統。對比起其他的泰格豪雅手錶,Formula 1 Series 1可說是別樹一格,玻璃纖維製造的錶殼裝嵌了頂級的ETA機芯。儘管Formula 1曾在LVMH於2000年收購泰格豪雅後停產了一段時間,但不久後品牌又再度推出全新設計的Formula 1計時碼錶,並一直生產至今,成為品牌其中一款最暢銷系列,切實證明了其於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