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Audemars Piguet

愛彼

升序

愛彼錶

「駕馭常規,鑄就創新。」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又稱 AP 手錶)是全球唯一仍然由品牌創始家族經營的高級手錶品牌, 以傳統而又獨一無二的製錶工藝及技術,搭配前衛獨特的手錶設計,創造出多個受歡迎而具有代表性的手錶系列。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這個手錶品牌來自於瑞士汝山谷(Vallée de Joux)的一個小鎮——布拉蘇絲。由於瑞士汝山谷的天然資源豐富,非常有利於製錶行業的發展,所以當時當地以生產高品質鐘錶零件為名。1875年,汝山谷手藝工匠組織的兩位傑出製錶師 Jules Louis Audemars 及 Edward Auguste Piguet 聯手創立了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一個以他們姓氏組合出名字的高級手錶品牌。他們隨即於布拉蘇絲建立自己的工作坊,開始愛彼錶Audemars Piguet製錶之旅。愛彼(Audemars Piguet)手錶的出現令當地逐漸成為整個瑞士複雜功能鐘錶製作的核心地區。

除了布拉蘇絲的錶廠,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在其他地方也設立了製錶基地,一個是位於瑞士西部的一個小城,力洛克( Le Locle),主力研究與創造複雜機芯的APRP(Audemars Piguet Renaud et Papi)機芯研發中心,而另一個則位於瑞士日內瓦梅蘭(Meyrin-Geneva),主力製造錶殼的 Centror錶廠。

愛彼錶擅長製作複雜功能

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最擅長的就是製作複雜功能,例如報時機制、計時碼錶丶天文複雜功能等的鐘錶。在1882-1892年,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於這10年之間共生產了約 1500隻手錶,其中超過 80%的手錶擁有至少一項複雜功能,而有些手錶更具有多於一項的複雜功能。 品牌創立至今,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在鐘錶史上打破了很多世界紀錄,創造了很多世界首創的作品,例如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於1892年推出歷史上第一隻能夠報時丶刻丶分的三問手錶丶在1955年研發出全球首隻可以顯示閏年的萬年曆手錶丶於1978年推出可自動上鏈而又最薄的萬年曆手錶丶1986年推出世界上第一隻自動上鏈及超薄的陀飛輪手錶等。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每一隻手錶都各有特色,無論是經典的手錶丶運動款手錶或為女性創造的瑰麗珠寶手錶,都是設計精湛丶製錶工藝獨特,能於鐘錶史上佔一席位。

愛彼錶皇家橡樹系列

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最出名丶最受歡迎的就是於1972年誕生的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手錶,是由一位英國設計師 Gerald Genta 設計的。由於設計靈感是來自於英國皇家橡樹軍艦的舷窗,因此這系列命名為「皇家橡樹,Royal Oak」。傳統的奢華款手錶一直都是以金的材質製造,而愛彼錶Audemars Piguet的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是歷史上第一款顛覆傳統以精鋼材質打造的奢華運動款手錶。這個系列的錶圈以八角形設計,上面鑲有8顆六角形螺絲做固定,搭配錶盤上精緻的Tapisserie格紋裝飾及錶帶與錶殼的一體成型設計,如此時尚獨特及高辨認度的外型設計,讓人一眼就對此系列留下深刻印象,亦成為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傳奇的經典錶款,因此受到很多男士的喜愛。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創立140多年以來,一方面仍然堅持能夠完美地把品牌的高級製錶工藝及手錶功能的創新研發傳承下去;另一方面持續突破製錶技術與設計美學的限制,希望繼續於未來創造更多的世界記錄及手錶,繼續於鐘錶史上的留下更多輝煌的成績。

「駕馭常規,鑄就創新。」

愛彼(Audemars Piguet,又稱 AP 手錶)是全球唯一仍然由品牌創始家族經營的高級手錶品牌, 以傳統而又獨一無二的製錶工藝及技術,搭配前衛獨特的手錶設計,創造出多個受歡迎而具有代表性的手錶系列。

愛彼(Audemars Piguet)這個手錶品牌來自於瑞士汝山谷(Vallée de Joux)的一個小鎮——布拉蘇絲。由於瑞士汝山谷的天然資源豐富,非常有利於製錶行業的發展,所以當時當地以生產高品質鐘錶零件為名。1875年,汝山谷手藝工匠組織的兩位傑出製錶師 Jules Louis Audemars 及 Edward Auguste Piguet 聯手創立了愛彼(Audemars Piguet)—— 一個以他們姓氏組合出名字的高級手錶品牌。他們隨即於布拉蘇絲建立自己的工作坊,開始 愛彼(Audemars Piguet)製錶之旅。愛彼(Audemars Piguet)手錶的出現令當地逐漸成為整個瑞士複雜功能鐘錶製作的核心地區。

除了布拉蘇絲的錶廠,愛彼(Audemars Piguet)在其他地方也設立了製錶基地,一個是位於瑞士西部的一個小城,力洛克( Le Locle),主力研究與創造複雜機芯的APRP(Audemars Piguet Renaud et Papi)機芯研發中心,而另一個則位於瑞士日內瓦梅蘭(Meyrin-Geneva),主力製造錶殼的 Centror錶廠。

愛彼(Audemars Piguet)最擅長的就是製作複雜功能,例如報時機制、計時碼錶丶天文複雜功能等的鐘錶。在1882-1892年,愛彼於這10年之間共生產了約 1500隻手錶,其中超過 80%的手錶擁有至少一項複雜功能,而有些手錶更具有多於一項的複雜功能。

品牌創立至今,愛彼(Audemars Piguet)在鐘錶史上打破了很多世界紀錄,創造了很多世界首創的作品,例如愛彼(Audemars Piguet)於1892年推出歷史上第一隻能夠報時丶刻丶分的三問手錶丶在1955年研發出全球首隻可以顯示閏年的萬年曆手錶丶於1978年推出可自動上鏈而又最薄的萬年曆手錶丶1986年推出世界上第一隻自動上鏈及超薄的陀飛輪手錶等。愛彼(Audemars Piguet)每一隻手錶都各有特色,無論是經典的手錶丶運動款手錶或為女性創造的瑰麗珠寶手錶,都是設計精湛丶製錶工藝獨特,能於鐘錶史上佔一席位。

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

  • 愛彼(Audemars Piguet)最出名丶最受歡迎的就是於1972年誕生的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手錶,是由一位英國設計師 Gerald Genta 設計的。由於設計靈感是來自於英國皇家橡樹軍艦的舷窗,因此這系列命名為皇家橡樹(Royal Oak)。傳統的奢華款手錶一直都是以金的材質製造,而愛彼(Audemars Piguet)的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是歷史上第一款顛覆傳統以精鋼材質打造的奢華運動款手錶。這個系列的錶圈以八角形設計,上面鑲有8顆六角形螺絲做固定,搭配錶盤上精緻的Tapisserie格紋裝飾及錶帶與錶殼的一體成型設計,如此時尚獨特及高辨認度的外型設計,讓人一眼就對此系列留下深刻印象,亦成為愛彼(Audemars Piguet)傳奇的經典錶款,因此受到很多男士的喜愛。
  • 愛彼(Audemars Piguet)創立140多年以來,一方面仍然堅持能夠完美地把品牌的高級製錶工藝及手錶功能的創新研發傳承下去;另一方面持續突破製錶技術與設計美學的限制,希望繼續於未來創造更多的世界記錄及手錶,繼續於鐘錶史上的留下更多輝煌的成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