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reguet

寶璣

升序

寶璣

寶璣創立於1775年,是現行最歷史悠久的製錶品牌之一,至1999年加入成為瑞士Swatch 集團的一員。寶璣是研發製錶技術的先鋒,揉合創意和技術,帶來不同系列的高級精緻腕錶。品牌已傳承製錶工藝超過250年,經歷創辦人三代繼任人努力經營後,才把品牌轉交給工廠的主理人Edward Brown。

寶璣的指針

Abraham-Louis Breguet於1775年在巴黎塞納河的西岱島創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年僅28歲已師承著名數學家Joseph-François MarieIle,把畢生精力奉獻給製錶工業,最終成功帶領寶璣品牌發展一日千里,甚至連拿破崙及瑪麗皇后亦認識其出品。寶璣的製錶生意越見蓬勃,公司亦開始研發其原創商標的元素,如在1783年推出寶璣獨特的阿拉伯數字設計及其著名的「寶璣指針」,與傳統的英式指針迥然不同,品牌新發明的指針以黃金或藍鋼製作,針尖以獨有的月形鏤空設計,修長雅緻,更為切合寶璣優雅的腕錶。

寶璣創辦人曾因法國大革命於1789年離開了法國,不過他對製錶夢念念不忘,離開故鄉後在俄羅斯設立其第二個工作室,把事業延伸至海外,並於1795年重返法國,再次建立其品牌工廠。寶璣並沒有因Abraham-Louis Breguet於1823年逝世而沒落,其子Antione-Louis及後人繼承了品牌,更為出品注入現代的設計元素。及後寶璣經歷數次轉手,最終拓展了品牌在北美及亞洲市場,在1999年加入 Swatch集團大家庭後,注入嶄新動力,更令其成為今天極受世界各地年輕一代歡迎的創新鐘錶品牌。

寶璣的腕錶

寶璣Breguet 矚目系列

寶璣透過其獨特的錶盤、時刻字體及指針設計,樹立標誌性的形象。寶璣出品的腕錶非常多樣化,不論是經典、運動或優雅設計均設有獨立的系列以供選擇,配合你出席正式或休閒的場合,而且價格可說是物超所值,以下介紹品牌最受歡迎的腕錶型號:

寶璣Breguet Type XX

寶璣 Breguet Type XX為品牌最值得信賴及投資的腕錶之一。此型號於1995年推出,靈感源自寶璣 Breguet Type 20系列,以實用的飛行計時碼錶作為設計主調,39mm的黑色錶盤與白色時刻營成強烈對比,令錶盤更加易讀,而腕錶的耐用性能亦可用於空中、海上、甚至沙漠,其典雅的設計亦當然適合配搭商務衣著。

寶璣Breguet Type XXI

寶璣 Breguet Type XXI是寶璣Breguet Type XX系列的延續。寶璣Breguet Type XXI 3817 於2016年巴塞爾國際鐘錶展亮相, 42mm的特大錶殼甚為搶眼,最初的設計為深啡色錶盤配以放大了的時刻數字,內錶圈環刻有60分鐘的時刻,並於3時及9時位置綴以鑽石型的時刻代替阿拉伯數字及於6時位置放置日期顯示窗,設計更顯獨特。

寶璣Breguet Transatlantique

寶璣Breguet Type XXI Transatlantique 3810是運動型腕錶,但設計亦不失優雅。鈦金屬製造的錶殼耐用而輕巧,特別適合男士於運動時配戴。錶盤的設計精緻獨特,深灰色調配以懷舊感十足的時刻。42.5mm的特大錶殼厚15.4mm,突顯男士魅力,配上深啡色皮帶,成為完美、型格的運動腕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