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Longines

浪琴

升序

浪琴

瑞士奢華鐘錶製造商浪琴錶於1832年創立,其綴以一雙翅膀的沙漏形標誌是世界鐘錶業界的經典,為少數從未更改而仍然活躍至今的鐘錶標記,浪琴錶的魅力亦正是源自其悠久的歷史及長存的精神。浪琴表的傳奇始於1832年,創辦人Auguste Agassiz接受從商訓練,曾在銀行業界工作過一段長時間。他與兩位伙伴Henri Raiguel及Florian Morel決定一起在瑞士聖耶米鎮建立自己的鐘錶公司,並為浪琴表鋪展了其奢華名錶的旅程。

浪琴的發展

初期浪琴錶以Raiguel Jeune&Cie命名,及至1867年改名為現在的浪琴錶Longines,憑藉創辦人在美國的商業人脈,品牌迅速在當地市場站穩陣腳,並越來越受歡迎。品牌的繼承者Ernest Francillon在南部聖耶米鎮的long meadows Les Longines購入土地,浪琴錶Longines亦因而得名。在鐘錶製造的初期,傳統機芯腕錶以鑰匙上鍊的擒縱系統作為主要零件,以創意及追求突出設計見稱的Francillon希望創造一套非鑰匙上鍊的機芯系統,利用錶冠上鍊的浪琴錶遂於1867年應運而生。當時Francillon邀請了Jaques David加入,共同完成其把品牌工業化的計劃,在他的協助下,浪琴錶建立新的工廠及購置新型機器,令品牌發展一日千里,研發出更多備有不同特色及功能的腕錶。

浪琴錶出產了多個著名的腕錶系列,包括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腕錶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復刻腕錶Longines Heritage及浪琴錶旗艦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等:

浪琴著名腕錶

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

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潛水錶系列的7042型號,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擁有42mm錶殼,錶盤上的3點位置設有日期顯示窗,實用亦不失優雅,舒適而且耐看。

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

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雖然價格適中,但其功能及耐力依舊如品牌其他出品一樣超卓。此款潛水錶的外型極富現代感,防水深度達300米,錶面鑲以藍寶石水晶及以多層防反射塗層覆蓋,確保其無時無刻均清晰易讀。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於2007年首次推出,為品牌的運動手錶系列中的亮點,41mm的錶殼以精鋼製成,錶盤備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黑色、灰色及藍色,型格十足。

浪琴錶康卡斯腕錶Longines Conquest

浪琴錶康卡斯腕錶系列Longines Conquest集運動外型與優雅感覺於一身,系列當中包括浪琴錶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復刻系統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及浪琴錶征服者經典系列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以卓越表現、精準時計及耐用見稱,均適合各種場合和造型配戴,更為女士特設浪琴錶康鉑系列,糅合現代氣息與經典風格,展現女士優雅一面。

浪琴錶旗艦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

浪琴表旗艦系列Longines Flagship早於1960年代面世,當中最受歡迎的L4.795.4.78.2型號於2004年公開發售,38.5mm錶殼配以鱷魚皮錶帶上,奶白色錶盤配上別緻設計的刻度及指針,造就其經典設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