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錶1832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經典,總是周而復始,尤其浪琴錶一直對優雅抱有不懈追求,懷舊自然是其不朽風格。品牌近年推出的經典復刻(Longines Heritage)腕錶系列中亦有不少懷舊及紀念錶款,向歷代不少重要人物或里程碑致敬。然而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成功路的第一步總是最教人難以忘懷,是以浪琴錶於2018年推出浪琴錶1832(The Longines 1832)腕錶系列,以品牌創始年份為名,紀念當年以établissage模式製錶及營運,點滴以人為本的奮鬥歲月。此系列獲浪琴錶歸納為「製錶傳統(Watchmaking Tradition)」一類,仿如在歌頌品牌一步一腳印的光輝歷程。

浪琴錶1832腕錶系列設計簡約,以經典的圓形精鋼錶殼及鱷魚皮革錶帶構造雋永外觀。功能上也是以少勝多,以大三針日曆、雙曆,以及月相功能為主軸,藉返璞歸真之色浪漫演繹浪琴錶百年製錶美學。

1832的優雅與創新

浪琴錶喜以「L」加上8位數字的格式(LX.XXX.X.XX.X)為其產品編寫型號,令錶迷可透過型號窺見腕錶的類別、尺寸,以至錶殼、錶盤及錶帶的款式等。編號中的「L」代表浪琴(Longines),而緊隨「L」之後的數字則代表腕錶所屬的「家族」。浪琴錶1832腕錶系列與同樣優雅的嘉嵐(La Grande Classique)、律雅(Lyre)、軍旗(Flagship)及時尚(Présence)等腕錶系列同屬「L4」家族,全部皆以優雅圓形錶殼為主調。浪琴錶1832腕錶的錶身設計與軍旗腕錶較為相似,同樣採用粗大錶圈深化錶面輪廓,惟浪琴錶1832的錶耳較為筆挺俐落,與軍旗的弧形錶耳各具特色,無分軒輊。此外,部分浪琴錶1832腕錶的雙曆及月相功能也鮮見於其他L4家族成員錶款,細膩體現浪琴錶一貫「優雅不忘創新」的製錶傳統。

The Longines 1832著名腕錶

The Longines 1832腕錶系列Heritage Classic Automatic Beige Dial Mens Watch L48264922

此款男士腕錶採用啡色鱷魚皮錶帶,襯托40mm精鋼圓形錶殼。鍍銀拋光指針及時標置於雅致的米色錶盤之上。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透視L899自動機芯,提供64小時動力儲存及配備月相功能。月相盤置於錶面6點鐘位置,以深藍色夜空星月圖為此錶抹上浪漫、時尚色彩。

The Longines 1832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1832 L4.325.4.52.0

此錶以黑色啞光錶盤配以黑色鱷魚皮錶帶,展現高貴而迷人的美態。大三針日期簡約佈局由鍍銀拋光指針及時標演繹,與30mm精鋼錶殼及錶帶上的白色縫線極致糅合,成全此錶以黑白為主調的深邃、經典外觀。

To Top